“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65)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65)(1/12)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六十五章·最后的敌人2021年9月1日不过嘛,三人都没有被面前的天赐良机冲昏了头脑,反而是站在那里犹豫了一番,随即......楚清仪忽然伸手一招,飘浮空中的三寸书妖,就落在了他的手掌之上。

    「……大仙!」书妖一懵,顿时有些战战兢兢,一脸诚惶诚恐之色。

    「砰!」楚清仪表情冷漠,手掌更是二话不说,直接五指笼合,瞬间把书妖捏爆了,化作一团虚无烟气……「啊!」乍看之下,季雪琪和剑非凡两人皆惊。

    这是干嘛?二人有些发懵,季雪琪更是以异样的目光,看向了楚清仪,惊愕道:「楚道友,你这是……就算有什么问题,可以好好说嘛,不用这么暴力」楚清仪摇了摇头,忽然松开了手掌。

    就在这时,那团虚无的烟气,又重新演化,逐渐变化成型,恢复了三寸书妖小人的形态。

    瞬时,书妖就扑通跪下,悲声道:「大仙,饶命啊」「带路」楚清仪冷笑,寒声道:「带我们去传送阵……不需要再废话,要是敢再多说一个字,我让你形神俱火」「唔唔……」书妖惊恐,发现全身身上,受到了禁锢。

    另外,他还从楚清仪的眼神,察觉到一抹冷酷的杀伐之气。

    这让他意识到,楚清仪不是在开玩笑。

    如果他敢有半点违逆之意,那么迎接他的肯定是悲惨的下场。

    一时之间,书妖脸色苍白,全身瑟瑟发抖,再也不敢多嘴多舌,而是像惊弓之鸟似的,仓皇飞空引路。

    季雪琪和剑非凡两人一对眼,倒是没有多说什么,三人慌忙跟上。

    很快,他们就离开了金庭玉柱大殿,从侧门而入,再经过一条长廊,然后就来到了寝宫之中。

    在寝宫的旁边,有一个隐秘的房间。

    在书妖的引领下,三人进入房间之中,然后推开了房间的一幅墙壁,就看到了一个密室。

    一个近百平方,十分玄异的密室。

    整个密室,没有任何的摆设,四周空荡荡的,没有房顶墙壁,只有虚无的光,若隐若现,作为界线。

    不过,密室的地面上,却是横七竖八,一道道玄奥的划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