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0月25日【第二章】激战哒哒哒!“啊!”激烈的枪声和惨叫回荡在亚马逊丛林上空,一处灌木被猛然撕开,一身穿迷彩服手持ar15的白人面带恐惧奔袭出来,他时不时的望向身后。

    见身后没有东西追过来,终于支撑不住,瘫软在地。

    嘴里骂骂咧咧道:“fake!研究所那帮混蛋,那只蜈蚣明显已经进化为了s。

    还让我们来送死!”就在刚刚,他和两个黑人找到了研究所出逃已久的a级实验体,剧毒领主。

    一只巨型剧毒蜈蚣!本以为这只蜈蚣威胁再大也不过是没有智慧的昆虫。

    他和两名黑人团团围住蜈蚣,等待着研究所的回收人员前来。

    前一秒蜈蚣还和他们对峙,甚至都将直立的身体趴下,就在他和两个黑人放松的一瞬间,那只蜈蚣猛然抬头一束毒汁朝着一名黑人喷发出去,命中面部,当即那名黑人就丢下了自己的枪,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捂着脸痛苦的'在地上打滚。

    这时一道红色闪电飞扑至另外一名还末反应过来的黑人的身上,尖锐的毒牙猛的扎进了他的喉咙,瞬间夺去了他的命!事情发生太快短短几息之间,就有两人失去战斗力,他们甚至来不及开枪!等到白人队长反应过来,面带惊骇。

    立刻举起枪对着蜈蚣开火,大部分子弹却都打到那名黑人身上,但是他却早已吓破胆,不管不顾的开枪,不过打空一个弹夹之后,他绝望的发现子弹只不过在蜈蚣的身上留下浅浅的白色弹痕!反而是那名黑人被打的千疮百孔。

    他害怕了,朝着蜈蚣丢下一颗手雷,立刻转身逃跑!轰!手雷轰然炸开,掀起一股起浪。

    白人队长却不敢回头看蜈蚣被炸死没有,那只蜈蚣的战力彻底吓到他了,他甚至没有去看脚下的路,只顾着往前奔跑。

    终于他撕开一片灌木,靠着一颗大树,气喘如牛。

    白人队长休息了一会,见那只该死的蜈蚣没有追来,松了一口气,向前方走去嘴里说着:“TNND,这帮狗日的。

    真把不我们雇佣兵当人,等老子回去了,老子…啊!”白人队长发出一声惊呼,他一脚踩空下半身陷入了一个泥潭,这时他才发现刚刚自己逃跑之时,慌-->>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