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都市之绿帽兵王(120)密谋2021年4月26日当这对豪华堡车队停在周家大门前的时候,周龙已经队那种带着悲伤的状态回复过来.司机从旁边打开车门,周龙扶着老头走下车。

    当他又一次踏在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大门前的时候,周龙心中涌起了不一样的感觉,此刻这才是他的周家!

    周龙的目光流转,周家大门口的停车位上,不仅停着周家的车队,还有数十辆队末见过的豪车,看车牌不属于周家。

    “那是慕容家的车队?”“进去吧,客人们都人等了。

    ”老头杵着拐杖从周龙身边走过,轻声说道。

    周龙点点头,扶着老头缓缓进入周家。

    周家会客厅,不同于整个周家庄园偏西式,而是华夏古典装修。

    一间大的堂屋.中间铺着地毯.十分宽敞.周围摆着大架红木椅子,每张椅子边上放着四张茶座.木材散发着淡淡清香,竟是价值连城的沉香木。

    而堂屋正中央便是茶桌,放着四张桌子,桌上边便是两张主人桌子。

    当周龙扶着老头走进会客室的时候。

    大张客椅已经坐满了人。

    周龙打量一番.瞳孔微微-一缩。

    来的都是慕容家和赵家的人,左边坐着的是慕容家老一辈的两个老头、还有一名小辈。

    老辈周龙有些眼生,不过那个小辈周龙还认识,叫做慕容湮,算是慕容家如今较为出色的年轻一代了。

    而右边赵家来的人,确让周龙微微一凛.赵家现任家主赵震豪.他旁边的便是天字号纨赵天鹰,最后一个周虎记得是叫赵武,赵家晚辈。

    桌上的茶水还冒着热气,看来他们也是才到。

    周龙的二爷爷,周家二太爷,一进门见到这些人,立即换上一副笑脸,对他们点点头,算是打了一个招呼。

    然后由著周龙扶着他坐上座位,周龙本想在一旁站着,二太爷给了他一个眼神,示意他坐在身旁的另外一个主位。

    周龙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缓缓坐下。

    一边的管家立则端上两杯热茶奉上,二太爷挥挥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