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3)(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二十三章君华酒楼,三楼顶楼,三间最为高档的房间内,一波“战事”依然已经平息。

    李翎儿和陈澈的房间内,陈澈缓缓睁开双眼,望向窗外早已伸顶的太阳,刺眼的阳光让他闪了闪眼睛。

    “唔……”似乎是感受到陈澈的动作,陈澈怀里的李翎儿轻哼一声,缓缓睁开明媚的眼眸,才睡醒的她眼里水波粼粼,他缓缓抬起眼看向陈澈的侧颜,绝美清纯的容颜上微微一笑。

    “醒了?”陈澈环着李翎儿的细腰,轻声说道。

    李翎儿的小手轻抚着陈澈的胸膛,拥有八块腹肌的小腹让她爱不释手,绝美的容颜微微一红,她感受到了,腹部又顶上了一根火热的棍子。

    “阿澈哥哥……”李翎儿眼眸中忽然染上一丝情欲,贝齿轻咬着红唇,欲拒还羞的模样让陈澈心头燃起一股无名烈火。

    陈澈一把托起李翎儿挺翘的丰臀,翻身一起,在翎儿的惊呼声中,拖着她的娇臀将她抱而起。

    “呀……阿澈哥哥……唔……”李翎儿的话音还末落下,陈澈便是堵住她的红唇,顺势闪入洗手间内。

    洗手间里,恒温的浴缸里清晨便是蓄满了温水,此刻的温度依旧维持在三十八度左右。

    陈澈抱着李翎儿雪白的娇躯浸入温暖而又舒适的浴缸里,李翎儿修长的美腿下意识分开,在水里夹住了陈澈健硕的腰部。

    “嗯……唔……阿澈哥哥……翎儿……翎儿要……”“翎儿要什么?”陈澈坏坏一笑。

    李翎儿媚眼如丝,凝视着陈澈那张容颜,眼神里满满的爱意,李翎儿朱唇轻启:“阿澈哥哥……翎儿要你……要……嗯啊!”陈澈没有等李翎儿说完,而是在那个翎儿要你刚刚出口,陈澈便是腰部一沉,十六厘米的巨大肉棒整根没入少女的白虎嫩穴。

    清晨,便是开门第一炮,浴室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婉转娇啼。

    另外一边,慕容姐妹居住的房间里,一层薄薄的背毯下,两名绝色美人互相纠缠在一起,燕京四大美人之一,慕容清雪。

    此刻她的脸颊有些红晕,一只白嫩修长的美腿从被毯中伸出,她轻抿着红唇不让自己发出那羞人的呻吟。

    房-->>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