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25)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2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一百二十五章听到声音,陈潇潇的表情一滞,呆滞的转过头,看着沈若曦围着一身洁白的浴袍,靠着墙壁笑意盈盈的看向她。

    沈若曦胸前一对雄伟实在太大,浴巾不能全部包裹,露出大半诱人的白皙,看的一旁的黄杰直咽口水。

    “若……若曦姐……”陈潇潇弱弱的喊了一声,心里却是慌道:完了完了,怎么忘了若曦姐也在啊,这下真的完了……被若曦姐拿到把柄了……呜呜u……沈若曦迈着步子走到陈潇潇的身边,伸出手指点了点她精致的琼鼻“唔,若曦姐,这样鼻子会塌的……”陈潇潇皱着鼻子撒娇道,沈若曦瞪了她一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望向陈潇潇语气认真的说道:“潇潇,你告诉我,你知道那么喜欢你哥哥吗?”迎着沈若曦的目光,陈潇潇点点头,轻声说道:“我和哥哥,生生世世都不会分离的。

    ”毕竟上一世,我和哥哥就是命中注定的伴侣。

    不过这句话陈潇潇没有说出来,毕竟要是解释起来,是在太难了。

    沈若曦微微叹了一口气,感叹道:“孽缘啊……”“不过……”沈若曦看向陈潇潇,嘴唇一翘:“我可以帮你。

    ”“真哒!”陈潇潇惊喜道。

    沈若曦点点头,却是调转话头:“不过,潇潇,你得先和我去一个地方,见一个人……”“什么人?”潇潇疑惑的问道。

    沈若曦抿了抿红唇,既然决定要让依依公诸于世,第一步就是让她这个亲姑姑先接受吧。

    沈若曦看着潇潇,云遮雾绕的说道:“一个……跟你,跟你哥哥都有关系的人。

    ”“哦?”听到还跟自己哥哥有关系,陈潇潇来了兴趣,点着嘴唇眼神怪异的看向沈若曦:“若曦姐,你不是一直和我哥哥不对付嘛……”“哎呀,这些你就别问了,换衣服出发吧。

    ”“好吧。

    ”陈潇潇摊了摊手,转头看向黄杰,训问道:“若曦姐,要不要带上他?”沈若曦也看向黄杰,她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在厕所的时候,俏脸一红,想了想,黄杰跟去也不碍事,说道:“一起去吧。

    ”“去,洗澡去。

    ”陈潇潇踢了黄杰一脚,她的玉足上全是汉克的精液,一下就在黄杰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