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21-2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21-23)(1/2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1月6日“我对不起浅君。

    她这样我也很无奈。

    我知道她这是对于我这五年来不闻不问的报复。

    但是无论她做什么她永远是我陈澈的女人。

    ”“你这是打算原谅她咯。

    ”李翎儿古灵精怪的问道。

    陈澈微微一笑,伸手抚摸着她的小脑袋。

    “看看吧,很快就会再见面了。

    ”“你打算怎么处理那个胖子?杀了?”陈澈眼睛微闭,看着淡黑色的车窗想着什么。

    过了一会才回答道:“原本我也是想杀了他,我陈澈的女人不是那么好碰的。

    ”“原本?”李翎儿眼神中闪过一丝疑惑。

    “阿澈哥哥你要放过那个胖子?”陈澈摇了摇头开口道:“不是放过他,而是另有其用。

    ”“唔。

    另有其用?那不就是一个死胖子吗。

    有什么用。

    ”除了给阿澈哥哥带绿帽子,当然后半句话李翎儿是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

    陈澈低头看向她,那张清丽绝美的小脸,李翎儿被陈澈这忽然一瞧顿时小脸一红。

    不由得开口道:“阿澈哥哥你看我干什么。

    ”陈澈刮了刮她的小鼻尖,和她打闹一番后忽然开口道:“翎儿,你的天欲阴阳决是不是练到第4层练不动了。

    无论无何也再不能精进半步。

    ”李翎儿猛的抬起小脑袋,震惊的看向陈澈不由得开口道:“阿澈哥哥你怎么知道的。

    ”陈澈嘴角微微一笑,继续开口道:“我不仅知道此事,我还知道你原本的天欲阴阳决练到第三层就该练不动了,而你能练到第四层完全是因为借助了一个人。

    ”李翎儿俏脸顿时惨白,底下头去不敢看他,陈澈爱怜的摸了摸她的俏脸,大手一揽将李翎儿揽入怀中,一只手把玩着她的发丝,开口道:“我知道,但是我不会怪你。

    当初是我让你练了天欲阴阳决,你能将自身控制如此已经是不容易了。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