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3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36)(1/4)

章节列表
    2021年2月15日第37章·淫乱小巷“我先来!”少年一马当先,凑近陈潇潇的身旁,人小肉棒却不小,足足有十五厘米左右,粉红的龟头顶在陈潇潇薄薄的红唇上。

    “唔……好臭”陈潇潇皱着柳眉,感受到火热的龟头杵在自己粉唇之上,也不知着乞丐少年多久没有洗澡了,整根肉棒乌黑无比,龟头之上覆盖着一层粘液,腥臭无比,马眼出一股一股的冒着一丝丝荤腥的粘液,滴落在陈潇潇的嘴唇上,让她有些反胃但是却带着一种别样的刺激!在乞丐少年的催促声下,陈潇潇强忍着反胃感,娇嫩欲滴的小嘴缓缓张开一丝缝隙,乞丐少年肉棒涨的邦硬,在陈潇潇小嘴张开一丝缝隙的瞬间,乞丐少年腰肌一挺,整根肉棒一下全部插进陈潇潇小嘴之中。

    陈潇潇措不及防,少年的肉棒也不算小了,一下塞满了她的整个口腔,强烈的腥臭气味直冲陈潇潇的脑门,一刹那差点让她窒息,不由自主的翻起了白眼,含着乞丐少年的肉棒,想要干呕却干呕不出来,反而是喉咙一动一动的卡的乞丐少年龟头舒服,舒爽的少年一声声惊叹。

    “哇!好爽!”陈潇潇口腔温润感觉紧紧包裹住肉棒,仿佛让鸡巴处于一阵暖流之中,柔软的口腔内壁夹住乞丐少年的肉棒,一阵一阵蠕动,陈潇潇的小舌头无处安放,只能是在乞丐少年的肉棒之上滑来滑去。

    “呼!她的舌头好舒服!正特么软!”“呜呜呜!”陈潇潇翻着白眼,挣扎了一下,乞丐少年也是发现这样塞满陈潇潇的小嘴她好像不能呼吸了,略带歉意的对陈潇潇笑了笑,稍许拔出了一点肉棒,陈潇潇才呼吸到略带腥臭的空气,待到陈潇潇缓过气来,乞丐少年骑在陈潇潇的身上,把住陈潇潇的脑袋,对着陈潇潇的小嘴,像是插嫩穴一样,一下一下抽插起来。

    一旁的的黑人和老乞丐眼巴巴的看着,本是也想上去运动,可是说好了只要陈潇潇给他们口就不动她的处女的,老乞丐有点后悔,只能是和黑人看着这副春宫图,一下一下的撸动着自己干细的肉棒,黑人眼神快放出火来了,一根硕大无比的肉棒,上面布满青筋,狰狞的像一条黑龙。

    老乞丐和乞丐少年的肉棒加起来,都没他的肉棒粗都没他的肉棒长!老乞丐看着使劲耸动在陈潇潇小嘴中的乞丐少年,有些不满意,这小子都插了10分钟了,一根黑色的肉棒都被陈潇潇的小嘴舔出肉色了,陈潇潇的嘴角都被摩擦出白色的泡沫,少年却还没有要射的意思。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