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3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38)(1/3)

章节列表
    2021年2月15日第39章·翎儿痛失后庭“田伯波!”陈澈喉咙中发出低沉的嘶吼。

    名叫田伯波的采花大盗嘿嘿一笑,张开嘴露出满嘴黄牙,满脸胡茬他猥琐的开口道:“不愧是和李长风对战过的陈家大少爷啊,平常人中了我的迷魂香,只要不是女人,都会陷入沉睡,没个三天三夜别想起来,没想到陈少只是被封住功力而且。

    ”陈澈的肉棒还插在李翎儿的嫩穴中,李翎儿涨红着小脸,她的功力好似也被封住了,不过她却能完整的说话:“田伯波!你想要干什么!”李翎儿厉声喝道,田伯波注视着李翎儿洁白的美背,顺着美背望向可以看见那挺翘的美臀,股缝见还可见一条粉色缝隙,被一根肉棒撑开,爱液顺着穴口缓缓流下,田伯波咽了一口口水,他眼中闪着淫秽光芒嘿嘿道:“嘿嘿,听说燕京女王苏浅君美艳无双,本来还想着今天能一亲芳泽,没想到燕京女王没亲道,倒是陈少这个女人太好看了啊。

    ”说着他伸出一只手,指尖触碰上李翎儿滑嫩肌肤,顺着她美背之上脊骨缓缓下滑至李翎儿粉色的嫩鞠,李翎儿娇躯下意识一颤,背后传来的瘙痒让她脸色绯红,蜜穴竟是又分泌出丝丝爱液,李翎儿颤声道:“田田伯波你你敢!”陈澈咬着牙,脸上不正常的涨红,李翎儿还能开口说话,他却连话都说不出,本来以他的功力,去去迷魂香对他根本无用,如今如此其实这和他和李翎儿夺了陈列的气运有关,陈列气运大半都给了李翎儿,但是还有一成的气运不是现在李翎儿能够完全吸收的,陈澈不想浪费这一成气运,对于他来说,这成气运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实属鸡肋,于是他想了办法,用徐福秘法将这一成无法抓摸的气运凝结起来,暂时存于丹田,他本来想着等回来巩固一下气运,便将这份机遇送给自己的妹妹陈潇潇,没想到刚到别墅见到李翎儿,陈澈想到自己把李翎儿送个那个fw表弟,心中憋着一股气,没来得及巩固这份气运,便与李翎儿亲热起来,没想到就是这次亲热发生连锁反应,他与李翎儿气运交融,正到了关键关头,他差一点就能射在李翎儿,气机交融便是水到渠成,没想到江湖上臭名昭著的采花大盗田伯波突然来此,他的迷魂香与李翎儿自身的体香交融发生质的改变,再加上他不得不用功力压制住体内混乱的气机,倒至他现在动也不能动,话都说不了。

    这下可便宜的采花大盗田伯波,田伯波舔了舔嘴唇。

    “没想到今天还能有如此艳遇啊,嘿嘿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