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4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40)(1/4)

章节列表
    2021年2月16日第41章·秘事李翎儿被田伯波抱起,身体悬空而立,让她很没安全感,一双雪白诱人的小脚在空中舞动,田伯波像是抱着小孩子一样抱着李翎儿,他的肉棒还插在李翎儿的后庭之中,他将李翎儿往空中一抛,李翎儿惊叫一声,往下坠去,田伯波的肉棒一下便是深深的插入了她的粉嫩后庭中。

    “啊啊!好深好深嗯啊太疼了”李翎儿无力的摇摆着双臂,田伯波再是笑说道:“真特么爽!”他将李翎儿娇躯放在茶几之上,让李翎儿趴服在茶几之上,让李翎儿的翘臀对着他,田伯波抓着李翎儿的臀肉,一双手深深的陷入李翎儿白嫩的臀肉之中,开始奋力抽插起来,李翎儿被肏的神志不清,小嘴只能无意识的发出各种娇喘。

    “嗯啊不要太嗯啊啊太深了。

    ”田伯波抽插着李翎儿,腰肌发力往里一杵,龟头深深插入李翎儿直肠之中,插的李翎儿都开始翻白眼了,另一只手也不停留,一巴掌一巴掌拍在李翎儿的娇臀上,嘴里像是发泄的说着什么:“艹,你的高傲劲了,不是瞧不起我吗,老子肏死你,肏死你!”田伯波咬牙切齿,仿佛对着李翎儿有着很深的恨意,陈澈很想救李翎儿却是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下身的肉棒却将他的想法暴露无遗,肉棒屹立在空气中,上面还沾染着李翎儿的爱液,涨红坚硬的发紫!田伯波将李翎儿翻了一个身,让她正面朝向自己,田伯波双手把玩上李翎儿的娇乳,低头含住一个粉嫩乳头的同时,下身却是动作不停,往里狠狠的抽插着,他的耐力极高不说,技巧也是一等一的强,毫不费力的便找到李翎儿的敏感点,摩擦着李翎儿的敏感点,他已经联系抽插了二十分钟,没有丝毫要射的意思,李翎儿一双美腿下意识的夹住田伯波的腰,田伯波一双手按在李翎儿的胸前,挺进风腰肌丝毫没有停滞,又是倚着这种姿势连续抽插了李翎儿十分钟,陈澈就眼睁睁的看了身十分钟,他的龟头已经红的发紫,马眼出冒出一丝丝透明色的淫液闪闪发光。

    李翎儿已经被抽插的双眼迷离,就是被插屁眼,但是也是高潮了一次,现在的她双眼是要溢出的春水,小嘴中的话语已经从不要,不要变成了,深一点,太深了,要到了,淫荡诱人的声音响彻在别墅内。

    田伯波抬头看了一眼陈澈,看见他的肉棒挺立到了极限,仿佛要被撑爆了一般,他思量了一番,心中闪过一丝亮光,田伯波邪笑一声,露出满嘴大黄牙,身下的抽插丝毫没有停滞,他将李翎儿抱到陈澈面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