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3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3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4日第31章·淫乱聚会(1)碰!酒吧二楼一处房间门被一脚踹开,陈列搂着李翎儿面色嚣张至极,门内早就有几名纨绔子弟,被这猛的一惊,差点破口大骂,回头一望竟是陈列,其中一名纨绔子弟赶紧起身刚刚脸上的愤怒消失的一干二净,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开口道:“哎呦,陈少终于等到您了。

    ”另外两个纨绔好似和陈列关系不浅,都是面带笑意,望着陈列,其中一人身材魁梧至极,皮肤黝黑,他看见陈列惊喜一笑,起身迎向陈列,拍着陈列的肩膀哈哈大笑道:“陈列你小子!越来越气派了。

    ”魁梧男人此时突然望见陈列身后一道靓丽身影,待他看清佳人模样顿时咽了咽口水,他转头看向陈列开口道:“陈列,你小子居然藏着如此美人!?”说着他朝李翎儿伸出手面带微笑开口道:“小姐你好,我叫赵武,京都赵家人。

    ”李翎儿有些迟疑,望着眼前乌黑大手犹豫的一会还是握住那只大手,声音清脆开口道:“李翎儿。

    ”说完李翎儿便想抽回小手,赵武却好似痴呆一般迟迟不肯松手,李翎儿俏脸微微涨红,用力抽回小手,这时赵武才回过神对着李翎儿歉意一笑:“不好意思小姐,你的小手实在太嫩滑了,我实在舍不得放开。

    ”李翎儿红着脸不去看他,陈列一脸不爽的踢了一脚赵武,语气不爽:“尼玛的赵武,你就这么把老子堵在门口?”赵武没在意陈列这一脚,他朝李翎儿歉意一笑,对着陈列骂骂咧咧道:“你个臭小子,老子才从军营出来就找你玩,你他妈就这样对老子。

    ”“切”陈列不屑的切了一声,大手抚摸着李翎儿纤腰走进包厢内部,中央有着三面而围的真皮沙发,而正面是一面巨大的单项玻璃,透过玻璃可以看见酒吧大厅内,肆意摇拽全身上下投入舞蹈的人们。

    而从外面舞厅却看不见玻璃内部。

    陈列揽着李翎儿坐在一面沙发上,另外一个纨绔直觉的搂着陪酒女伴朝另一边走去,除了赵武中间沙发上还坐着一个纨绔,陈列望向那个人皱着眉开口道:“慕容湮?你从英国回来了?”中间那人,发丝淡黄,那张脸庞英俊至极,他怀中坐着一个怀春少女,少女身姿妩媚,已经完全痴迷眼前男人,慕容湮对着陈列淡淡一笑,还不在乎一脸好奇看向他的李翎儿,似乎已经见惯如此美艳的女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