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3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33)(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4日第33章·武神李长风少女身怀异香,情动之时,异香弥漫,诱人心魄,摄人精魄,谜之人眼,轮转之间,沉息瞬变,轻入人首,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娇躯之上只有一条小小的超短裙,白皙柔嫩美乳,修长浑圆的美腿,尽数展露在空气中。

    李翎儿缓缓睁开美目,玉手挑开陈列覆盖在她美乳之上肆意肆虐的大手,环顾一周,赵武慕容湮,还有陈列和一个小纨绔都是沉沉睡去,昏迷不醒,空气之中除了精液和淫水交融的气味,还弥漫着一丝丝清香,这股清香来源便是李翎儿,也是这股清香使在场众人昏迷不醒,李翎儿迈开美腿走到陈列身边,眼神微沉,她低声说道:“对不起,但是我的身体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品尝的,暴狼已经丢了性命,其实我本可以不用与你行鱼水之欢,但是我不忍直接夺走你的气运,这便是补偿吧。

    ”李翎儿轻叹一口气,一只手指食指中指点着自己眉心,另外一只手食指中指点着陈列眉心,闭上眼眸轻轻念道:“阴阳五行,八卦其中。

    太极为轮,阴阳为辅。

    乾坤,逆转!”霎那间翎儿娇躯泛出金光,陈列皱起眉头神色痛苦。

    远在京都另外一边,盘膝而坐的陈澈睁开眼,眼中精光乍现,陈澈双手快速结出一个个手印,随后猛的往身下八卦阵一按!大声喝道:“起!”京都之中,紫金之气弥漫四起,天空之中,隐隐约约浮现出一座大阵,阵中太极轮盘缓缓转动,命运之轮,轮转!很多行走的行人都好似感应到什么,抬起头望天,却是只见今天帝都的蓝天好像跟蓝了,白云更加洁白。

    远在京都千里之外昆仑山巅,剑圣叶浮生与一人对弈,两人棋盘黑子吞白子,白字吃黑子,杀的难解难分,叶浮生好似感应到什么抬头望向京都方向,随后笑着摇了摇头,望向那个在偷偷调换旗子位置被逮个正着,却是厚着脸皮面不改色的老头,他没有在意老头的举动与他对弈数十年,老头的棋品叶浮生早就摸清,他不动声色的落下一枚白子,正好封死黑子生路,笑着开口:“不管管?”老头翘起胡子,被自己这一手弄巧成拙蠢到了,他拱着背盯着棋盘对着叶浮生不赖烦的摆摆手。

    “不算不算,再来再来!”叶浮生无奈笑笑,收拾好了棋盘,重新开始他和老头第三万八千六百五十一局对弈,胜负各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