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40)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40)(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5日第40章·3p李翎儿田伯波反手握住李翎儿的娇乳,李翎儿被封住功力不能动弹,爽坏了田伯波,一双大手在李翎儿胸前肆意揉捏,白皙柔嫩的乳房在他手中变换出各种形状,惊人的弹性,细腻的肌肤让田伯波爱不释手,他喘着粗气,下身阳具毫不留情的插在李翎儿的后庭之中,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奋力抽插。

    李翎儿牙关之中不由自主的娇喘起来。

    “啊啊啊啊嗯昂哈停停啊”李翎儿后庭被一个猥琐得采花大盗破了处,李翎儿自幼习武,身体素质自然不差,后庭由刚开始的疼痛难忍,到现在缓缓褪去,反而带上一丝快感,特别是陈澈的肉棒还插在她的小穴中,田伯波每一次抽插不仅给她后庭带来极大的肿胀感,还让她被陈澈塞满的小穴一阵阵快感十足!“呵呵呵好爽真他娘的紧!”田伯波喘着粗气,一只手松开李翎儿一只已经被他揉的通红的娇乳,反手一巴掌拍在李翎儿的翘臀之上,啪的一声,李翎儿娇声带着疼呼。

    “啊!好痛!你你住手!嗯啊呜呜”田伯波哈哈大笑着,手上动作丝毫不停,一巴掌一巴掌拍在李翎儿的娇臀上,白皙的娇臀被他打出一个又一个红色的掌印,可见田伯波的手劲之大,下手之狠!陈澈心中十分复杂,他应该是十分愤怒的,自己最爱的女人,连他都舍不得碰的后庭,被一个臭名昭著的采花大盗给破了处不说,还在李翎儿娇躯之上肆意施虐,陈澈虽然闭着眼,他是却能清晰的感受到这一切,特别是田伯波的肉棒每一次从李翎儿的后庭拔出在插入的时候,他明显能感受到李翎儿的小穴一紧,随后猛的一收缩,夹的他肉棒一紧,温暖的内壁紧紧衔住肉棒,软肉如同小嘴一般细细蠕动,从末体验过的快感与刺激让他差点射出来,只要他射出来,一切水到渠成,陈澈就能很轻松的制服田伯波,鬼使神差间陈澈居然有点不愿结束这段3p,他守住精关,李翎儿白嫩娇躯坐在他的身上摇摆,花心一蹭一蹭的在他龟头上滑来滑去,陈澈咬着牙像是在运功,却是下意识的感受着无与伦比的快感。

    李翎儿俏脸红的仿佛能滴出水来,她居然和自己最爱的阿澈哥哥和一个猥琐的采花贼一起3p!李翎儿本以为她会很恶心,但是一股别样的刺激感夹杂着快感席卷着她的全身,特别是田伯波用力一插顶入她后庭的时候,娇躯下意识下沉,陈澈的阳具和田伯波的一同深深的插入!那种被塞满的感觉竟是让她十分惊喜,虽-->>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