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4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4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6日第42章·龙宫李翎儿低着秀眉,没在在乎田伯波对她做出那些不轨的事情,而是抬起眼眸盯着田伯波有些质疑的训问道:“你说的话当真?”田伯波拱手立刻回答道:“小的整干骗二宫主!如有一句虚言,必是千刀万剐之刑!”李翎儿确定田伯波没有说谎之后,想到他所说出的那件事情,心中不由得暗暗着急,有些担心陈澈,她望向田伯波对着田伯波说道:“这件事事关重大,我不与你计较你大逆不道侵犯我的事情,现在速速抱我下去与阿澈哥哥商议!”突然间李翎儿语气一凛,带着丝丝杀意说道:“如果你敢泄露我的身份,龙宫宫刑伺候!”田伯波眼神一凛,身躯不自觉的一颤,好似想到了什么恐惧的东西,竟是直冒虚汗,他咽了一口口水,定了定心神,不敢去看李翎儿那双凌厉得双眸,跪在地上毕恭毕敬丝毫没有刚刚在客厅嚣张的模样。

    “田伯波领命!”随即田伯波缓缓站起身,关闭了莲蓬头的水声,望着李翎儿沾染着水珠的娇躯,白的发亮,其上两点小小的嫣红点缀其中,田伯波伸出手对着李翎儿小声说道:“二宫主,得罪了!”李翎儿微微额首,算是微微示意他可以动手,当田伯波的粗糙的大手抚摸上李翎儿的小腿,娇嫩腻滑的肌肤让田伯波心神一荡,下体才射的肉棒又有微微挺立的意思。

    李翎儿双颊微红,伸出一只玉臂,揽住田伯波的颈脖。

    田伯波压制住心中欲望,带到李翎儿揽住他的颈脖之后,田伯波一只手横穿李翎儿的腿弯,一只手穿过李翎儿的美背,压抑着心中於旎,像外面楼下走去。

    客厅之中,陈澈闭目凝神,他体内的气机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只需十分钟,便能冲破束缚,到时候,不管田伯波有什么仪仗,他都要田伯波死无葬身之地。

    这时陈澈耳边突然传来脚步声,他张开眼睛,心中一愤,田伯波抱着全身赤裸的李翎儿缓缓走下楼,李翎儿白嫩娇躯上还带着点点水珠。

    她好似不能动作,被田伯波紧紧揽在怀中。

    田伯波脸上一脸舒爽,又恢复了刚刚的嚣张,没有了刚刚在浴室对着李翎儿的谦卑,他抱着李翎儿坐在陈澈左边的一处沙发之上,让李翎儿坐在他的腿上,一双手不老实的在李翎儿的胸脯上揉动着。

    李翎儿强忍着暴起杀人的感觉,她不想让陈澈知道她龙宫的身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