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4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48)(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7日第48章·金胖子的企图陈澈眼神凝重带着一丝怒火,任谁在欢爱时刻被人打断心中都十分不爽,前方黑暗中,一名人影缓缓显露。

    金发碧眼,标准的西方人面孔,称得上十分帅气,如同英伦王室的王子。

    他的脸上却带着讥讽的笑意。

    面朝陈澈用着撇嘴的中文说道。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幽灵零号。

    不过如此——”他朝着陈澈挑衅看去。

    陈澈环着南宫君挽的纤腰,眼神微眯,注视着这个西方男人。

    空气逐渐凝结,一股莫名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

    南宫君挽艰难的从陈澈怀中脱身,陈澈也没去管他,与眼前这个西方人对峙着,南宫君挽望着两人嘴角一翘。

    看来有好戏看了。

    南宫君挽心中莫莫的想到,她缓步退到田伯波身边,略带厌恶的眼神撇了一眼田伯波,朝着他踢了一脚。

    “起来,别装死了。

    呆会真的死了,本宫可不保你。

    ”田伯波猛然睁眼,扣着脑袋朝着南宫君挽讪讪一笑,弯着腰恭谦的退到别墅后面。

    南宫君挽望向他的眼神十分厌恶。

    像是一个瘟神一般,她没瞧见,当田伯波底下头时,眼中闪过一丝狠厉光芒。

    再看陈澈和那名西方人,陈澈眼中一沉,淡漠开口道:“加百列?”“哈哈哈,难得零号还认识我,按你们华夏的话来说,应该是荣幸?”加百列面对陈澈丝毫不怯,大有挑衅的意思。

    陈澈则是皱着眉头向他说道:“你是怎么通过哈迪斯来到这的。

    ”加百列望向他,双手抱胸缓步往别墅走来。

    “哈迪斯?他现在可没空。

    ”陈澈心中明了。

    “看来路西法也来了。

    ”“任由那两个大老粗去打架,我倒是很想见一见在暗界声名鹊起的零号呢。

    ”说着他还朝陈澈抛了一个媚眼。

    陈澈被他恶心的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