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5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59)(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2日第59章·潇潇破处(2)脑海中的画面悉数褪去,陈潇潇揉了揉胀痛的脑门,一下子接受太多的不属于她的记忆,让她有点吃不消。

    北慕雪,这就是她前世的名字吗?为什么看着那个站在窗前的绝色少女她会有一丝疼惜,为了所爱之人牺牲了自己,沦为万人骑只为炼就那一枚灵韵果来就少年。

    陈潇潇在心中叹了一口气,为什么前世她最爱的人是自己这一世的亲哥哥?而且这一世她还荒唐的爱上了自己的亲哥哥,难道这就是缘吗?“看来圣女殿下已经记起大半了。

    ”老头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陈潇潇的目光转过去,忽然涨红了脸,撇过头去不看老头。

    “你你!你怎么把衣服脱了!”老头嘿嘿一笑,甩着胯下一根干枯却是十分细长的肉棒凑近陈潇潇的身边。

    “圣女殿下,难道您还没记起那件事吗?”“哪件事?”陈潇潇依旧不去看他,只是红着脸问道。

    老头叹了一口气,说道:“看来这龙渊池还是没有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只让圣女回复一段的记忆。

    剩下的记忆让老奴老叙述给您吧。

    ”“圣女殿下成功练成只能女人才能练但是却是极乐宗最强法门的极乐宝典,靠着极乐宝典中的“养阴枣”用自己的身体炼出神物灵韵果,将只能靠着极乐宗护宗大阵的圣子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当时的您还在担心圣子会嫌您的身体脏了不要您力气,可是您还记得吗?圣子服下道韵果后成功苏醒,待到后来听说圣女为了他做出了什么牺牲之后,圣子立刻拖着大病初愈的身体来到了您的寝宫,当着全体极乐宗弟子的面向您递出了那枚血红玉佩,那一天圣子的声音传遍整个极乐宗。

    ”“我陈玄在此以苍天为证与极乐宗圣女北慕雪种下羁绊,一生一世,生生世世前缘不断,生死相依!!”老头眼中闪过一丝光芒,那时候他只是极乐宗一个扫地的老头。

    极乐宗有一名身份极为高贵的圣女,可是为了她爱的少年,甘愿从天上堕入凡尘,甘愿让自己高贵纯洁的身躯染上凡尘,那时候圣女为了救圣子的命,为了凑齐一千人的元阳,连他这个身份低微的扫地老头都能进入那圣洁的寝宫去一亲芳泽。

    他还记得当-->>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