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4日第63章·淫荡治愈的潇潇(1)“你在想什么?继续啊!”周虎的声音炸响在沈若曦的耳边,沈若曦立刻回过神,抱歉的看了一眼周虎,继续低头给周虎服务起来。

    刚刚周虎一句话忽然让她想起了童年时那一段肮脏黑暗的回忆,一时间有点走神,停下来手上的动作,周虎何人,正在兴头上的他,忽然没了舒服的感觉自然十分不爽,立刻不满的出声,便是将沈若曦的思绪唤了回来。

    “看来我们得沈警官有心事啊。

    ”周龙晃动着杯中的红酒,透过酒杯露出沈若曦跪在地上的身影。

    沈若曦刚想抬头说话,周虎却是不耐烦的按住她的头颅,腰间发力,对着沈若曦的小嘴抽插起来。

    “唔唔!”突然袭击的沈若曦不敢反抗,只能废力咽唔着小嘴,尽力迎合着周虎的疯狂抽插。

    周虎也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在他看来沈若曦只是一个极品的炮架子,火辣的身材让他侧目。

    周虎似乎是嫌沈若曦巨乳之上的紫色蕾丝胸罩碍事,一把扯住罩边用力一扯,不顾沈若曦的挣扎,将那对巨乳从束缚中解脱出来。

    “真他妈的大。

    好爽!”超脱胸衣之后,那对白花花的巨乳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周虎周龙兄弟二人面前,白嫩的乳球硕大无比,上面点缀的两颗粉嫩樱桃仿佛画龙点睛一般,让那对巨乳更加诱人。

    周虎看在眼里,两只手放开沈若曦的头颅,反正她也不敢反抗,两只手分别握住一只乳球,大手堪堪只能包裹住巨乳的一半,还有一大半完全包含不住!“我肏,真他娘的大,好软!”周虎用力一捏,沈若曦疼呼一声,小嘴含着周虎的龟头也是下意识一吸,爽的周虎到抽一口冷气,差点直接射了出来。

    周虎忽然看向周龙:“喂大哥,你不来爽爽?这胸真特么的舒服!”周龙只是眯着眼睛,没有说话,不过他下身顶起的小帐篷暴露出他内心的想法。

    “切,假正经。

    ”周虎不屑的撇撇嘴,加快速度攻略着沈若曦的小嘴,嫣红的小嘴被他当成发泄的小穴,疯狂抽插的时候,手上动作也不停,一双大手仿佛要陷入沈若曦巨乳之中,白嫩乳球之上已经螚看见一个个红色的手掌印。-->>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