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6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66)(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六十六章·夜闯周家(1)2021年2月25日夜色朦胧,已是初秋时节,天气变幻莫测,刚刚还是无云的天气,下一刻秋雨便说来就来,初秋的雨水已经初具有寒意,在夜晚更似小刀一般割疼着人身上的皮肤。

    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打了个寒颤,他伸手在自己脸上摸了摸。

    「,这该死的天气,这雨说下就下,真特么冷」另一个人兴许也是感受到了初秋的恶意,环抱着双臂搓了搓,双手合十对着掌心哈了一口气,朝着他对面的的男人说道:「再忍忍吧,再过十多分钟就换岗了」「唉,别人都在别墅里面烤着火抱着美女日,老子们就只配在这看大门!真特么的艹蛋」他骂骂咧咧地说道,另一个年长点的保镖摇了摇头说道:「没办法,这就是命,谁叫别人是周家的少爷呢」「你说说那二少爷怎么这么嚣张呢?上次我不就是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就给了我两个嘴巴子!要不是周家的工资高老子早走了」「虚!你小声点!敢说二少爷的坏话!」「怕什么他又听不到,些许他现在正在别墅里抱着女人日了!白天我可是看到一个大胸的女警官……喂你是干嘛!」保镖正挤眉弄眼的跟另一个保镖说着,突然瞥见目光中出现一个男人的身影,他穿着一身黑袍,脸上带着一个白色的面具,更夸张的是他背后居然背着一把刀!就这样直愣愣的朝他们走来!一股不详的预感弥漫上他的心头,他刚刚开口说话,在他震惊的眼神中,那个男人只是一瞬便是消失在了他的视野中,等他回过神只觉得双眼一黑,晕倒的时候他还在想,为什么距离十多米他怎么能怎么快?另一个保镖甚至没有开口说话的机会,就被陈澈顺手一个收到给噼晕了。

    一瞬间解决两个人,他们甚至没有示警的机会,毕竟在他们的认识中,居然有人敢擅闯京都四大家族的周家!解决掉两个麻烦的陈澈扭了扭手腕,借着夜色潜入周家的庄园之中。

    澎!周家庄园之中,陈澈从暗处突然袭出,解决掉一个巡逻的保安,回头望去庄园的外围巡逻的保安大半都被他解决,而整个周家竟是无一人察觉。

    「暂时解决掉这些世俗的保镖,现在我可以动手了」陈澈低声自言自语一句话,身形在黑夜中如同猎豹窜出去,朝着周家庄园最中心处袭去,他已经熟记周家庄园的地图,目标便是周家二少周虎的私人别墅!啪!「嗯昂!」周虎一巴掌抽在身下女人的丰臀之上,喘着粗气抽插着,女人-->>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