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7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72)(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3日第72章听到苏浅君的话金胖子不可置信的抬起头,错愕的望向苏浅君,激动到结结巴巴的对着苏浅君说道:「女……女王……你……你的意思是……」苏浅君嘴角翘起,她很享受只需一句话一个动作便能让这些人匍匐在她脚下。

    缓缓从病床上直起赤裸娇躯,玉足踏在冰冷地板上,玉足之上的精液还末干涸,苏浅君一步便是在身后留下一个精液脚印。

    苏浅君走到病床床头柜边,从那一个精致的皮包中拿出一瓶药,昂贵的特制敏婷,就是避孕药,特质的避孕药对身体无害,但是一枚却是昂贵的一万元。

    这种药是君澈集团下的药物公司研制出来的,因为造价昂贵并没有量产,而购买这种避孕药的都是大富大贵的深闺怨妇,或者是那些名门贵族的千金小姐,能随意的畅玩,而且还不用担心日后的生育问题,这种避孕药在京城的上流社会都是千金难买。

    毕竟能制造对于身体完全没有伤害的避孕药只有君澈集团名下的药物公司才能做到!而君澈生物药剂公司为了药物的珍贵性,通常生产的很少,这也造成了一瓶避孕药在所谓的京都名媛中一药难求的场面,毕竟带套的感觉总没有不带套来的舒爽。

    苏浅君拿出那瓶千金难买的避孕药,打开盖子,倒出最后一颗避孕药,苏浅君看了一眼死死盯着自己手中这颗避孕药的金胖子,嘴角翘起。

    在金胖子的注视中,苏浅君素手一扬,那颗乳白色的避孕药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飞出窗外!金胖子咽了一口口水,只见苏浅君缓缓走到他的病床边,素手一把握住金胖子又开始微微勃动的肉棒。

    「你不是想让我怀上你的孩子吗?我给你一个机会,也只有这一个机会!」金胖子顿时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向苏浅君,见到那张冰冷带着欲红的绝色脸庞,苏浅君是认真的!让女王怀孕!怀上我的孩子!燕京神女,百亿财团的总裁!怀上我金勇一个丑陋的死肥子的孩子!金胖子心中划过一道又一道思绪,他几乎窒息!「怎么?不满意吗?」感受到掌心中那根瘫软的肉棒有了挺立的意思,苏浅君又是魅惑一声,金胖子立刻抬头,双眼赤红的他呼吸沉重。

    金胖子抓着床边站起身,一把抱住苏浅君的娇躯,讲她抵在窗台之上,他带着胡茬的肥腻脸皮埋在苏浅君的酥胸之中,他含着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