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75)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75)(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5日小手一边给大白撸动着肉棒,夏禾另外一只手却伸入峡谷之中,穿越那层层密林,抵达溪谷之地,手指探入泥泞,轻轻搅动泥地,拨动那蓓蕾,夏禾眼中秋波粼粼,本就妖媚的脸庞迷离诱人。

    一股股带着异香的淫水从夏禾小穴缓缓流出,大白鼻子极其灵敏,他好似嗅到了什么美味之物,挣脱掉了那双让燕京男人垂涎的玉手,在夏禾的惊呼声中将其拱翻在地上。

    大白屁股对着夏禾,头颅朝着夏禾蜜穴,带着倒刺的舌头舔向那香甜一处。

    「啊~」夏禾勐的弓起身,胡乱抓着大白的毛发,一股春水从她下身泄出,她直接高潮了!「慢点!大白啊~嗯啊……慢点大白!」泄出的春水被大白舔的一干二净,夏禾微微分开修长的双腿,露出那粉嫩穴口,好方便大白更容易舔舐,大白的舌头每一次都要完全覆盖住夏禾的小穴口,然后带着倒刺的舌尖一舔,一卷!像是平时喝水一般品尝着夏禾蜜穴玉汁!带走几根黑色卷毛的同时,给夏禾带来极致的刺激!这才是正宗的狗吸水!夏禾呼吸沉重,她的俏脸上就是大白的屁股,晃动着一个巨大的狗屌,上面还沾染着黄色的粘液,十分恶心腥臭的气息传入夏禾的鼻子,一只芊芊玉手抓住那根晃动的狗屌,夏禾红晕的脸颊述说着她心中的不平静。

    夏禾觉得自己体内好像有一团火,她看向那枚玉佩,总觉得那玩意好像起了什么作用。

    她感觉的没错,那枚玉佩散发出了一股粉色的气息,只不过夏禾看不到罢了,那股气息无形中影响着夏禾和大白。

    这也就是夏禾为什么会隐忍着恶心,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大白的狗屌。

    并没有意料中的怪味,这让夏禾心中一动。

    被忽然袭击的大白也停下狗吸水的动作,转身用头供着夏禾,嘴里哼哼唧唧的撒娇着。

    「大白你要干嘛!你还想我给你舔吗?」夏禾推了推大白的脑袋,发现完全推不动这傻狗无奈放弃。

    这傻狗被刚刚夏禾呼入其来的一舔舒服到了现在开始缠着夏禾,死皮赖脸不啃走开。

    夏禾无奈道:「好了好了,你帮我了那我也帮帮你好了」大白好似听懂了一般,欢喜的一跃,立刻平躺在地面之上,那根硕大的狗屌就这样对着夏禾的俏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