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77)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7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7日黎明渐至,冷清的城市逐渐复苏。

    陈家大宅内,李翎儿从床上睁眼,完美的娇躯上一览无瑕。

    她习惯裸睡,缓缓坐起身,蚕丝棉被顺着雪白肌肤滑落,银白色的的长发如瀑,洒落在她背后。

    赤裸玉足踏在冰冷地板上,京都此时已经入秋,寒意微冷。

    李翎儿披了一件轻纱,隐隐约约遮住娇躯。

    若隐若现间的诱惑反而更加诱人。

    走到窗边,望着初升的黎明,李翎儿伸了一个懒腰,展露着少女娇躯。

    吱吖——随着一声声响,房门被推开,少年赵飞飞捧着一件衣裙,看着屋内光景,少年涨红了脸,立刻低下头不好意思去看李翎儿。

    李翎儿转身看向一脸尴尬站在门前的赵飞飞,嘻嘻一笑,迈着轻盈得步子走到他的身边。

    「翎儿姐姐,澈哥让我给你带来一套衣裙」红着脸的少年脸皮子极薄。

    李翎儿轻纱披身,两条白晃晃的大长腿,晃的赵飞飞睁不开眼。

    胸前微鼓的李翎儿,将那张娇俏脸庞凑近赵飞飞红俊的小脸。

    「嘻嘻,飞飞怎么了?不是要让人姐姐叫主人吗?」少女嗓音清灵,初晨本就是男人气盛之时,少女衣着清凉,加上勾人的言语,一下让年纪较小的赵飞飞胯下顶起一个小小的帐篷。

    「翎儿姐姐,我……我……」赵飞飞涨红了俊俏小脸。

    他让李翎儿叫他主人本就是即兴之作,现在回想起来,末经人事的少年都烧红了脸皮。

    「怎么了……主人?」李翎儿见他羞红如同小娘子的模样,心中暗暗偷笑。

    她就像一个公子哥调戏良家妇女一般,勾引着年少的赵飞飞。

    调笑一番,李翎儿放过了满脸通红的赵飞飞,转而抓起他手中捧着的一件白色晚礼服。

    李翎儿坏坏一笑,当着赵飞飞的面脱下了那件轻纱。

    少女雪白娇躯裸露,赵飞飞见到这一幕眼睛都只留,呼吸渐渐加重。

    嘴角翘起,李翎儿心中涌起一股澹澹的刺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