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7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7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9日少女的娇臀挺翘雪白,神秘之地被白色裹裤包裹,露出的白皙臀肉让赵飞飞迷了眼。

    「那……翎儿姐姐,我……我来了」李翎儿没有看他,只是红着小脸点点头。

    赵飞飞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扯住白色内裤的两旁。

    双手缓缓用力,内裤顺着柔滑肌肤缓缓被脱下。

    白嫩乳肉一点点的露在赵飞飞眼中。

    赵飞飞的脸庞离李翎儿娇臀越来越近,李翎儿清晰的感受到赵飞飞呼出的火热气息喷发在她的肌肤上。

    「嗯~」李翎儿嘤咛一声,那双好看的眸子秋波粼粼,她感受到了,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蜜穴涌出。

    来了……来了……就要看到了……赵飞飞嘴唇颤抖,随着内裤缓缓下拉,首先映入赵飞飞眼帘的是一处澹粉色的嫩菊。

    干净,微微的绒毛在他的呼吸下如同芦苇飘荡,煞是可爱。

    他定了定神,干脆用力一扯,已经微微被浸湿的白色内裤一下被扯到李翎儿腿弯处。

    李翎儿娇躯微颤。

    赵飞飞则是瞪大眼眸。

    「好干净,好漂亮」少女的蜜穴没有一丝阴毛,干净的如同璞玉,粉嫩蜜穴分泌出一丝丝晶莹粘液。

    「翎儿姐姐,你是白虎啊」赵飞飞惊叹一声:「居然还是馒头」「呀,主人~」李翎儿羞红了脸,在赵飞飞火热的注视下,她差点失禁。

    翎儿好淫荡啊,可是好刺激,翎儿唔唔……受不了了……李翎儿双目含春,若不是时间有些不知,她可能今天就会要了赵飞飞的处男身。

    李翎儿伸出小手,抓住被褪到腿弯处的白色内裤,将其彻底脱下,才在赵飞飞念念不舍的目光中站起身。

    一手拿着内裤,李翎儿娇嗔一眼赵飞飞:「主人就要我这么真空去参加寿宴?一想到在无数高官权贵的寿宴上,如同仙子的李翎儿一脸仙气,圣洁出尘,下身却是连内裤都没穿,赵飞飞顿时一阵激动。

    李翎儿也是觉得刺激万分。

    她以为赵飞飞这就结束,没想到赵飞飞嘿嘿一笑。

    「嘿嘿,翎儿姐姐,身-->>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