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0月25日【第八章】幽灵队长听到幽灵37口中吐出他的名字,暴狼对着他露出一个残忍的微笑,不再给他机会,手中铁拳猛然出击!竟要一击轰杀!幽灵三十七看着拳风离近自己,绝望的闭上了双眼。

    “轰!”拳风在幽灵37面前轰的炸开,幽灵37睁开双眼,自己没死?在他身前有一人同样出拳和暴狼对撞在一起。

    两人死死不肯退让,那是幽灵三号!面具下,幽灵三号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意,他对着身后吼道:“还不走!老子要打个痛快!”说完他猛然发力,两人同时退开!幽灵三号眼神中闪烁的一丝不明所以的光芒看向暴狼舔了舔嘴唇开口道:“没想到啊,鼎鼎大名的暴食之狼居然在这里!”暴狼撇了撇眼,望着幽灵三号开口道:“我也没想到,这么一个小研究所。

    幽冥居然会派幽灵三队来!”“哈哈哈,居然是暴狼啊!真是碰到一条大鱼!”这时在幽灵三号身后传出一道笑声,幽灵四号缓缓从三号身后走了出来。

    看到幽灵四号,暴狼起初不以为意,但是当他看到幽灵四号面具上的编号之时,顿时瞳孔紧缩,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小小的B级研究所幽冥为什么会排除幽灵组前五的队伍,而且还是两个!本来一个幽灵三号就够他头疼得了现在又来个幽灵四号,看来今天不能善了了。

    幽灵四号看着失色的暴狼,轻蔑一笑,对着幽灵三号说道:“你上?还是我上。

    ”“呵。

    ”幽灵三号没有说话,只是冷哼一声,随即大手骤然发力,如同一道幻影直冲向暴狼!暴狼眼神一凝,向着前方轰然出拳!“轰!”两人双拳对撞,掀起层层气浪,连后面受伤的三个幽灵成员都感受打了两人对撞的力量!“暴食之狼,不过如此!”幽灵三号嘲讽一句,随即另外一拳轰然出拳,暴狼伸手挡住一拳!哪知幽灵三号突然变招,斜上一脚猛然踢出,命中暴狼腹部!体重接近三百斤的暴狼被踢的倒飞出去,后退几步才稳住身形。

    他气喘嘘嘘的望向幽灵三号,幽灵三号则是不屑的看向他,开口道:“七狼之中的暴食之狼,不过如此。

    ”暴狼擦了擦嘴角,他的实力不止如此,可是今天晚上他大部分力气都花在了李翎儿那俱完美的肉体之上,现在的他实力只有原来的一半,若是普通人向他一样干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