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3)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3日黄杰呼吸沉重,舌尖舔过陈潇潇的白嫩耳垂,瞬间染上一抹绯红,俏脸娇红欲滴。

    五星级酒店厕所自带淋浴器。

    黄杰从下水道出来,简单的冲洗了一番身上的脏污,但是依旧带着一股难闻的臭气,他紧紧压在陈潇潇的身上,那股气味让陈潇潇有点反胃,但是又抗拒不了身体内要溢出的情欲。

    小手握住消瘦年轻人的肉棒,处男肉棒火热异常,硬如钢铁一般。

    陈潇潇白嫩双臂环住黄杰的颈脖,整个人如同树袋熊一般挂在黄杰身上,白皙双腿紧紧夹在黄杰健硕的腰间。

    少女蜜穴阴毛还末长茂密,只有稀稀落落,恰巧能见到那粉嫩蜜穴。

    蜜穴紧紧闭合,一条粉红色的细线,如同一条深邃的峡谷,黄杰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那条粉红色的峡谷。

    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黄杰从没见过如此美景,单身二十年的他,见过最好看的女人便是那个仙气飘飘的银白色长发仙女!如今在他胯下的少女,虽然现在不如那名银白色长发仙女,但是日后张开之后也不是不能比肩!黄杰伸出两根手指,微微分开那粉红色蜜穴,陈潇潇娇躯下意识一颤,咬着嘴唇压抑着娇喘。

    如果是金胖子,一定能一眼看出陈潇潇便是一线天美穴,是不是名器还要一插待知!手指分开紧闭的穴口,一股晶莹的水渍全数泄出,打湿了黄杰的手掌,他下意识将手指含入嘴中,惊叹一声:「好甜!」「嗯啊!别……别玩了……」「我……我忍不住了」陈潇潇面容娇艳生花,宛如一朵诱人的玫瑰,请君品尝!身为处男的黄杰,看见陈潇潇这个诱惑的表情一瞬间,肉棒又是肿胀一分,他觉得他胯下肉棒快要爆炸了!肉棒急需冷却,而水池便在眼前。

    黄杰一手按住龟头,火热的龟头便抵在陈潇潇粉嫩的一线天美穴,龟头微微挤进半个龟头。

    黄杰下意识说道:「好软,好紧,好暖」「好烫!」陈潇潇仰起那张因为情欲而嫣红的俏脸,一头修剪的十分整齐乖巧的齐耳短发往后飘荡,露出晶莹的耳垂,煞是诱人。

    「别玩了……插……插进来……」陈潇潇贴在黄杰的耳边,呼出的香分吹入黄杰的耳中,鼓励一般的语气让他色心大增。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