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6)(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5日君华酒楼厕所内,四人互相打量着对方,空气间有些安静。

    黄杰没说话,目光却是注视到了沉若曦的身上。

    心中惊叹一声:好大!白皙巨乳在空气中自由垂落,山峰之上两点粉嫩,白嫩乳肉上点滴这点点浓精。

    格外淫荡。

    沉若曦俏脸有些苍白,她怎么也想不到陈潇潇居然在这,一直以来她都是扮演着大姐姐的角色。

    无论自身发生什么事,都是自己在抗,从末借助过陈家的力量。

    包括与陈澈在国外发生了一段不解之缘,独自生下了陈馨儿,就连她弟弟病重,急需换一个心脏,她都末成去求苏浅君。

    因为她觉得自己对不起苏浅君,沉若曦一直都知道苏浅君和陈澈的故事,她害怕因为自己弟弟暴露陈馨儿的存在。

    知道周家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渠道,能获取到让她弟弟存活的心脏。

    可是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察,从小和弟弟相依为命,没有能攀上周家的渠道。

    而她唯一的优势,只有自己。

    沉若曦深深的明白,她这俱娇躯对着男人的吸引。

    燕京警察局王副局长,是周家派系的,他有能力攀上周家这根线。

    而王局,早就对她垂涎欲滴,可是沉若曦一直不吃潜规则这一套。

    为了自己的弟弟,她主动屈服了王局,但是一直在周旋,没攀上周家这根线的时候。

    沉若曦为王局做的最大的就是口交。

    后来经过王局得介绍,沉若曦成功攀上周家这根线,成功的和周家两位大少达成交易。

    成为他们二人的玩物,直到他们玩腻,来换取自己弟弟活命的机会。

    成功攀上周家这条线后,沉若曦有意无意疏远王局。

    这让王局大为恼火,沉若曦卸磨杀驴,让他心中一阵怒火。

    终于,当今天沉若曦第二次拒绝他的时候,王局忍不住了。

    当场扇了沉若曦一耳光,沉若曦白皙俏脸顿时浮现出一个红色的五指掌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