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8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8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8日时间回到几十分钟前。

    宴会大厅内,当赵家大少爷赵天鹰带着一位千娇百媚的女人进入会场。

    大部分老一辈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那个鹰钩鼻,面容锐利的年轻人身上。

    毕竟他可是号称燕京第一大少的赵天鹰,赵家嫡系少爷,末来赵家的继承人,身份高贵。

    反而是一些小一辈,和赵天鹰同辈,跟着家里长辈来参加寿宴的膏粱子弟们,目光都聚集在赵天鹰身后的女人身上!浅绿色的旗袍包裹着诱人的身躯,旗袍下是一双极其薄的黑丝包裹的诱人美腿,玉足上套着一双小巧精致的高跟鞋。

    旗袍开叉极大,足足开到丰韵美臀,睡着她迈着步伐,旗袍随着那一双美腿晃动,隐隐约约间还可以瞧见那诱人丰臀。

    好像,没穿内裤。

    摇弋的身姿,那张妩媚动人的绝美小脸,带着一抹澹澹的笑容,眼角一颗黑色泪痣平添一分诱惑。

    她的出现,几乎吸引走了全场三分之一的目光。

    比起慕容两姐妹,有过之而无不及。

    「天上人间的绝色老板娘啊」「这就是夏禾?据说只有天字号的客人才有机会一睹芳容啊」「她为何会和赵公子在一起?」「你傻啊!凭借赵公子得身份一个天字号资格都没有?」「嘿,据说天上人间背后就是赵公子!」随着众人的议论纷纷,已经有一些人粗略的明白为何天上人间的老板娘会和赵天鹰一起出现。

    原来两人是一条绳上的。

    不过此时已经有眼尖的人员发现,好像天上人间的老板娘有些不对啊。

    她那张妖媚的俏脸,此时有些呆滞。

    眼中似乎有些不确定,有些迷茫,又带着一些欣喜。

    种种复杂的情绪一一浮现在她的眼中。

    而顺着她的目光看去,竟是锁定在站在会场最中央的一个男人身上!而那个男人身边已经围绕着两名绝色姐妹花。

    陈澈,陈家失踪数年回归的大少。

    为何和赵家大少爷一起来的夏禾会在看到陈澈之后有如此复杂的反应?难道……已经有一些心思活络的人摸着下巴开始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