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1)(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0日赵飞飞跟在李翎儿得背后,两只小手推在李翎儿挺翘的美臀上,揉捏着美臀上的软肉,口中一阵干涸。

    李翎儿在他的催促下来到了男厕所的门口,修长美腿用力夹紧了粉嫩白虎蜜穴中的水晶肉棒,不让其滑出,李翎儿贝齿轻咬红唇,小手缓缓推开了男厕所的门。

    心里祈祷着不要有人……不要有人……可偏偏事与愿违,李翎儿幻想过,里面可能有人在上厕所,也可能根本没人,可她怎么也想不到,厕所内会是这样一副情节。

    三俱身体交缠在一起,一道身影略黑,其余两道都是肌肤白皙腻人,被身体略黑的男人按在地上得那个女人,胸前一对胸器让李翎儿暗暗咋舌,可当她看到那个男人一根乌黑的肉棒全部插入巨乳美人的后庭的时候。

    心里一阵大惊,这么大……插到菊花里会疼死吧……更让她吃惊得是,这里面三人他都认识!一个便是他阿澈哥哥的亲妹妹陈潇潇,另外一个男人她也有印象,就是那个酒吧的保安,在陈列带她去酒吧的时候,这个男人被陈列嘲讽了。

    后来陈列也被李翎儿坑惨了,按因果来说,李翎儿还是黄杰的恩人!至于那个巨乳美人,李翎儿也认识!这不就是当场她和陈澈刚回来的时候拦住他们车队的那个巨乳警花吗!此时,空气格外安静,三人也是停下了动作。

    李翎儿认识他们三个,他们何尝不认识李翎儿。

    黄杰是吃惊,然后转化为一阵激动,这不是酒店那个及性感和清纯为一体的美人吗!黄杰对她影响最深的便是李翎儿一头及腰的银白色长发,完全不像是染发,有一种天然的美感,让她整个人仙气飘飘,如同小仙女。

    沉若曦则是一阵羞耻,被人看见她如此丢人的一幕,现在她跪趴在地上,粉嫩后庭里插着一根肉棒,潇潇还半跪在她的身边,两根修长的手指掰开一线天美穴,任由那浓白的精液缓缓流下……淫荡的一幕让沉若曦俏脸瞬间攀上红霞,整个人像一只烧熟的大虾。

    陈潇潇则是有些尴尬,但是却又有些别样的想法。

    李翎儿身上散发出一股股幽香,还有一丝甜腻的气味,陈潇潇精致的琼鼻微微一皱,继承极乐宗传承的陈潇潇立刻分辨出这是什么气味。

    这是情动的气味……她的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