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8)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6日宴会缓缓到了尽头,从早上到晚上,陈澈手中的酒杯就没有空过,也是好在他自身修为的不俗,寻常人早就醉倒在了一波又一波的恭维下。

    应付完最后一批客人,陈澈压了压咽喉中的酒意,拿起穿着包臀裙服务员小妹递过来的一杯热茶,无视小妹露出若有若无的软肉,陈澈端着热茶来到了酒店露台。

    夜色已经落下,陈澈靠着栅栏,微凉的夜风吹拂过他的脸颊,少了一抹燥热,喝了一口热茶,温热的茶水顺着咽喉流入肚中,陈澈感受着来着腹中的一股暖意,眼睛却遥望向京都的夜景。

    「应酬完了?」身后,传来一道冷清的声音。

    陈澈回头望去,见到那名穿着高贵的黑色晚礼服的女人,嘴角翘起一抹温柔笑意。

    「交给大伯二伯了,我的事算是完了」苏浅君白嫩双颊有这一抹醉人的嫣红,她替陈澈挡了不少酒。

    苏浅君默默的走到陈澈的身边,一只手递过来一杯热茶。

    「喝一口吧,醒醒酒气」苏浅君撇了他一眼,还是接过那杯热茶,没有嫌弃陈澈喝过,温热的茶水在初秋滋润着她的身躯,有了一丝暖意。

    「终于结束了,周家赵家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周家丢了一名顶梁柱,赵家失去了天上人间」陈澈背靠着栏杆,凝望着一望无际的夜空,点点星光十分斑驳。

    「天上人间不能没有夏禾,她回去了,她那个保镖李龙受了重伤,差点被废了,陈家会缓慢接手天上人间,我将子,丑,寅陈家前三的死士都派去了她的身边,免得赵家狗急跳墙报复」「周家丢了一个顶梁柱,远在魔都之外的周家家主周天雄应该会立刻赶回来,赵家赵震豪摸不清西马敬之的意图,会暂时沉寂下去」「南宫君挽回了龙宫,这一次她违背了古武联盟的宗旨,插手了世俗之事,估计这一次古武联盟换届龙宫会受到影响,走的时候她邀请我去龙宫一趟」「至于慕容家,慕容两姐妹好像和慕容家不和,慕容清雪和周家的联姻我决定插上一手,现在她们两姐妹被我安置在酒店内」「这一次陈家无疑是最大的获胜者,周家损失最大,京都在这个节骨眼上,终于的消停一会了」陈澈默默的说着,苏浅君端着那杯热茶,一直静静的听着,直到陈澈说道慕容两姐妹她的眼神才动了一下。

    苏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