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02)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0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7日赵飞飞稚嫩的小脸五官皱成了一团,忍耐中带着舒畅。

    他的小手下意识放在李翎儿的头顶,李翎儿用红唇亲吻着赵飞飞的小肉虫。

    虽然对比黄杰和金胖子这种,赵飞飞的小肉棒简直不能拟比,但是在同龄人中已经算是巨无霸了,一点五厘米的宽度,接近十一厘米的长度,已经可以让女人感受到专属于女人的快乐了。

    从末尝试过这种感觉的赵飞飞,胯下顿时立起,小巧的肉棒在李翎儿的小香舌下,只觉得一根腻滑灵活的东西划过自己小巧的龟头。

    温暖的口腔湿润腻滑,包裹着赵飞飞的肉棒,温暖的软肉紧贴着赵飞飞的棒身,蠕动着细细吸允,刺激的感觉赵飞飞这个小处男几乎站不住脚。

    「啊……翎儿姐,轻点……翎儿姐别吸……」「啊啊……翎儿姐不要……不要刮了,好敏感……太刺激了……」赵飞飞年仅十岁,哪里经历过这等舒服的服侍,若是陈澈又或者其他男人,只会一边摸着李翎儿柔顺的银丝,一边说着淫话,感叹着李翎儿熟练的口技。

    但是赵飞飞没有经历过啊,他时而咬着牙,时而张开嘴,表情疯狂变换,狰狞舒爽,忍耐汇聚在他的小脸上。

    他腰身下意识弓起,想要把肉棒从李翎儿温暖的小嘴中拔出,李翎儿却一直紧紧的吸允着,不让他得逞。

    「翎儿姐,不要吸了,受不了了……」赵飞飞只觉得肉棒被吸允的舒爽至极,可是这种舒爽他享受不来,还末发育完全的肉棒就被李翎儿含入嘴中。

    要知道,他的小肉棒连包皮都还末彻底外翻,李翎儿就在用她灵活的小香舌在拔苗助长。

    赵飞飞这个小屁孩哪里尝试过这种刺激,下意识弓起身像李翎儿开口求饶,面上在没有了神气的洋洋得意。

    李翎儿抬起美眸看了一眼赵飞飞,见他得表情却是有皱成一团,嘴巴张开却因为太刺激而发不出声音,一张一合让李翎儿微微一笑。

    她香舌在赵飞飞小巧的龟头一顶,便将赵飞飞早已坚挺的肉棒吐出嘴外,看着沾染着她的津液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的小肉棒,李翎儿心中涌起一丝火热,同时有些羞涩。

    为什么她变得这么淫荡了,最开始接近赵飞飞的目的不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