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0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0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8日京都第一人民医院。

    一辆黑色的奥迪车停在了医院门口,苏浅君面若寒霜,冷峻的俏脸十分严肃,眼神中隐隐约约隐藏着一丝恼怒。

    不等死士卯来给她打开车门,苏浅君在车停稳的瞬间便是拉来车门下车,迈着修长的美腿大步走向医院,黑色晚礼服下一双美腿随着她的步伐,在裙摆中若隐若现。

    浑圆的白皙格外诱人。

    黑色绑带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哒哒哒的声响。

    死士卯在苏浅君下车得瞬间便跟着苏浅君下车,默默的遁入了黑暗中,像是一个影子一般紧紧的跟随在苏浅君身后。

    但若是旁人不仔细看的话,根本发现不了还有一位忠心耿耿的死士在随身保护着这个女人。

    苏浅君回头撇了一眼身后的阴影出,便转过头,默不作声的借着月关踏入了灯火通明的京都第一人民医院。

    第一人民医院分好几个系,好几个院落,其中住院部一栋大楼一共有九层,第九层设施最为先进,用药也是最为顶尖,其中的费用自然也是让普通人望而却步。

    而替苏浅君挡了一枪差点没命的金胖子就在此处,如今在金胖子的独立病房中,他面色焦急的走来走去。

    有时因为用力过猛而牵动了还末愈合的伤口,疼得是龇牙咧嘴,疼痛过后,又是焦急的望向门口,期待着病房大门被打开。

    终于,在金胖子来来回回走了二十多圈之后,病房大门忽然被一掌推开。

    面若冰霜的苏浅君出现在门口,踏着黑色的高跟鞋迈着步子走入病房内。

    金胖子被推门声一下,一抬头见到那张熟悉的绝色容颜,心中顿时一喜!等他看清苏浅君的模样,又是一脸的呆滞,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苏浅君穿着一身华贵的黑色晚礼服,露出浑圆的双肩,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胸前设计出了一个小小V字领口,苏浅君硕大的浑圆完美的撑起胸口,露出一抹惊心动魄的白皙。

    而她的玉足上穿着一双精心设计的黑色绑带高跟鞋,黑色得绑带穿过她雪白的脚环,高跟鞋的设计完美的突出苏浅君玲珑的脚型,像天生为她而做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