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0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06)(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8日「女王这边!」金胖子本想走在苏浅君前面,但是他拿着手机拍摄着苏浅君,若是他走在前面,郊外工厂那对猥琐的爷孙看什么?金胖子走在苏浅君背后,用手指了指前方空旷风走廊,那里他看过了,监控死角!金胖子看着苏浅君微露的美背深深的咽了以后口水,女王这一身装扮实在是太诱人了!不过他总觉得这一身黑丝兔女郎诱惑是诱惑,但是总觉得差点什么,他说不上来,倒是手机里传来那道沙哑的声音:「咦,苏总怎么没带上尾巴啊!」「什么?」苏浅君回头,冰艳的俏脸上有些醉人嫣红,苏浅君身材十分高挑,足足一米七五,金胖子才一米七左右,矮了苏浅君半个头。

    但也能看出苏浅君高挑的身材穿着这一身兔女郎是有多诱人,特别是渔网丝袜,有些淫荡的意味,金胖子也是沾了这对爷孙的光,不然就凭他金胖子这辈子都别想看到苏女王这一身装扮!通过神秘人的提醒,金胖子也想起苏浅君到底少了什么了!兔女郎除了标志的兔儿,还有就是那毛茸茸的兔尾巴了!而苏浅君挺翘的美臀被黑丝包裹,虽然有露出白皙肌肤,但总觉得光秃秃少了些什么。

    就是兔尾巴!苏浅君精致的柳眉微皱,手机捕捉下了这个画面,手机那头沙哑的声音继续说道:「嘿嘿,苏总,我给您准备的好东西可不止这么一点!等你去了安全楼梯,让这个死胖子给您装上您的尾巴吧!就是便宜了这个死胖子!」苏浅君冷声说道:「呵,本女王今晚说了,陪你好好玩玩,说到做到」走廊里还是有明亮的灯光,但好在已经深夜,走廊上已经没人了,而且金胖子已经提前勘察过了,这里是监控的死角,可以进入第一医院侧边的安全楼梯。

    从安全楼梯可以直接下达到地下车库,而地下车库可以通往外面的马路,第一人民医院外面除了车流大道外,医院楼后还有一个篮球场,不过平时人都很少,深夜了人应该不多。

    而按神秘人的要求,苏浅君的目的地就是那个空旷的篮球场!金胖子一想到他的苏女王要穿着这一件既暴露又诱惑的兔女郎服装去到空旷的篮球场,金胖子是又心疼又激动,心情十分复杂!第一部很顺利,苏浅君和金胖子成功的来到了安全楼梯。

    安全楼梯内灯光没有多亮,微微明亮的灯光照射在苏浅君的身上有些朦胧,让金胖子看痴了。

    「死胖子,把尾巴拿出来!」沙哑得声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