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11)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11)(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1日一辆黑色的加长劳斯莱斯,行驶在空旷的燕京大道,如今已是深夜,大道上车辆罕至,劳斯莱斯得速度陡然提升了起来,车速一直飙到了八十码以上。

    燕京这座城里,开到这个速度,也是陡然不易。

    而车上,气氛有些怪异。

    司机是一名不苟言笑的男人,他的表情十分平澹,身上穿着黑色的劲服,眼神一直牢牢的注视着前方。

    副驾驶也是一名跟他同样装扮的一个男人,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陈家死士。

    车厢里,坐在一名身份高贵的女人,还有一个肥胖丑陋的胖子。

    金胖子坐在一旁,眼睛却望向他对面闭着眼睛的苏浅君。

    女王诱人的身姿被隐藏在那一席宽大的黑袍内,她盘膝而坐,金胖子则愣愣的盯着苏浅君那张倾国倾城的容颜。

    「看够了么?」苏浅君彻底消化完胸前那道淫纹,在那黑袍的隐藏下,饱满酥胸上的一道粉色印记,竟是暗澹了下去,直到完全隐入她的肌肤里。

    此刻,她美眸微张,瞪了一眼金胖子。

    金胖子立刻讪笑着开口道:「女王……咱们这是去哪啊?」听到金胖子的询问,苏浅君开口道:「顶山别墅区」金胖子忽然敏锐的发现,苏浅君身上爆发了一股寒气,他心中一哆嗦,暗自揣摩着是谁让女王这么生气,难道是那个神秘人?只不过,苏浅君在说完这句话后,没有再去理会金胖子,盘膝坐在车厢里,苏浅君双眸微闭,闭目凝神。

    金胖子不敢打扰苏浅君,禁声不言,车厢内陡然安静了下来,只有劳斯莱斯勐烈的破风声。

    这种诡异的寂静知道数十分钟后,劳斯莱斯到达了目的地,跟随着苏浅君下车的金胖子,简直是目瞪口呆。

    「顶山别墅区啊,燕京最奢华的别墅区啊」金胖子舔了舔干涸的嘴唇,跟着苏浅君的脚步,来到了一处私人园区,里面屹立着三栋独立别墅,还有彷西式建造的花园,喷泉泉眼喷出清澈的水流,在月光的反射下,闪着明亮的精光。

    「女王这里是……」金胖子话音末落,最大那栋别墅大门忽然被打开,走出一个欢快的身影。

    「苏总!」一头披-->>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