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113-11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113-114)(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2日入夜已深,黑夜涌动,燕京,华夏最大的城市开始逐渐沉睡。

    而在某些地方,此刻正上演着欢乐的盛宴。

    燕京最大的娱乐会所,男人们的销金库,也是男人们纵情声色的天堂。

    天上人间,华夏最大,涉足最广,最刺激的地方。

    在这里,只要你有钱,你有权,你可以玩到各种各样的女人,热情少妇,纯情萝莉,高冷御姐。

    你还可以玩到个个种族的女人,白人,黑人,甚至黑白配的重口味。

    只要你想没什么你玩不到的,前提是你的钱够,你的权高,天上人间没有的女人,也能给你找来。

    无论威逼还是利诱,这便是这个让燕京,乃至整个华夏男人都神往的顶级娱乐会所!整个华夏,唯一能与它针锋的便是处于魔都的第二天堂。

    可惜,第二天堂有一个永远都胜不过天上人间,至于原因,就在于天上人间有一位老板娘,有一位绝色妖娆的老板娘。

    据说以前还是燕京数一数二大家族的大小姐,是很多人高不可攀的角色,如今却沦落为风尘,艳名远扬。

    有很多人以为,这位以前堂堂夏家的大小姐沦落之后,便可以去一亲芳泽。

    没想到,那个天字号的门槛,却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以前的天之骄子,如今也不是他们能够窥视的。

    而现在,在天上人间最顶上,最为奢华,装修最为奇特的房间内,那位绝色妖娆的老板娘,此刻却是让人瞠目结舌。

    她的身前,坐着以为公子哥,公子哥身边,站着一位佝偻着身体,满嘴龅牙留着垂涎口水的司机,名叫老苟。

    穿着旗袍的夏禾呼出一口气,嘴角微笑的看着桌面上两块天字号令牌。

    天上人间天字号令牌,可以随意玩弄除了夏禾以外,所有的侍女招待。

    只要在天上人间内,各种地点,各种玩法都必须听从天字号客人的命令。

    即便是夏禾,面对天字号客人都要屈身服侍,可是现如今却没有一个手持天字号令牌的客人能够真正的进入夏禾的身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