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5)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5)(2/8)

章节列表
坐起身子来跟我对抗,而小腿我却没有办法控制,只能任由她在后面胡乱的蹬踢着,最后都把其中的一只高跟鞋摔落了,嗒的一声掉在地上,此时她挣扎的动静比较大,我也是怕会让外面的母亲和爷爷听见,出言说道。

    “小姑,你搞那么大的动静,我妈和爷爷要是听见了,这进来一看,那跟您平时威风凛凛的样子差别可大多啦。

    ”“那你放开我,我我可以不追究”“真的吗”“嗯,你起来,咱俩好好说话”听到叶梓欣似乎是真的想和我求和,我也是将手掌抽了回来放在鼻子上闻了闻,对着身下的女人咧嘴笑的。

    “嗯,真香”闻言叶梓欣脸色一红,但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毕竟还被我挟持着呢,不安分的小腿又踢了两下以示不满,瞪了我一眼娇嗔道。

    “还不快起来”嘿嘿笑了一下,我也是慢慢的将夹紧的腿放松双手撑在床上向后退去,可当我正好退到床边准备下床的时候,叶梓欣却忽然有了动作,她迅速的坐起身子挪动浑圆的翘臀来到床边,伸出她那只被黑色丝袜包裹着的小脚朝着我的面门踢来,我反应非常迅速,一手拿捏住了她的玉足握在光滑脚踝处,这个情形又如同当日我在她的办公室一样。

    “嘿嘿小姑,又想偷袭,我这反应还可以吧”“你你放手,放开我的脚”忽然一击被我识破,小脚又被我挟持住,叶梓欣也是羞愤难当,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个堂堂警察局局长,平日里不知道缉拿过多少穷凶极恶的罪犯,没想到却在一个一个不到十八岁的男孩手中不断吃瘪,这让性格极其火辣的她完全不能接受,腿上挣扎间,她不服输的的伸出自己的拳头像眼前的少年打了过去,可是还没等过去,她又是一声娇呼,只见少年手掌微微用力把她性感的黑丝大腿往上一抬,自己又是狠狠的跌在柔软的床上。

    “啊”将叶梓欣再一次掀翻在床上之后,我也是如同猛虎扑食一样直接扑了过去,叶梓欣的身体极其柔软,又加上她长期锻炼的关系,肌肤水嫩又有弹性,我俩就这样在床上不停的翻滚,一副谁也不服谁的样子,将整齐的白色床单都弄的完全不成样子,一大块一大块的褶皱随着我俩的不停滚动不断的出现,看上去极为凌乱。

    挣扎了半天之后,还是由我抓住了机会,大腿岔开一下坐了起来然后瞬间翻身,压在了叶梓欣光滑如玉的后背上,然后俯身贴了上去,将她的后背贴紧我的胸口处,身下那根有些蠢蠢欲动的大鸡巴抵在她翘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