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8)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8)(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二十八章·故障2021年9月8日从卫生间出来,我赶紧加快脚步往前走想要追上许若情的步伐,可是不知道这女人是怎么回事,明明腿上还有脚腕都受伤了还能走那么快,放眼望去哪里还有她的身影呀!「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赶紧朝着我们约定好的集合地点赶去。

    走了没多远,就看见前面一群同学会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看来玩的都挺开心。

    我刚走到跟前正准备跟他们吹会牛逼,方梦好像一只蝴蝶一样不知道从哪里一下子窜到了我的面前,然后用一种似笑非笑的面孔对着我上下的打量。

    我不知道她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些做贼心虚般的移了移目光,然后跟她打了个哈哈。

    「嘿嘿,小梦儿,那么看着我干嘛?」毕竟在几十分钟之前,眼前少女的妈妈还被我猥亵非礼过,而现在她看我的眼神让我总觉得有些不自在!「哼,臭叶子哥,你跑哪去了?人家找你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你人」方梦琼鼻微皱,粉嫩的小嘴一噘,顿时有些不满的说道。

    少女的这番话虽然颇有些责怪的味道,但却让我心中松一口气,赶紧哄着她道。

    「这不刚才你和其他同学去其别的地方拍照了么,我又有些无聊就去其他地方看了看,后来看着看着肚子就疼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吃坏东西,然后就去上了个卫生间,不信你闻闻,还有没有里面的味道了?」「不要,快走开...」听到我开玩笑的话语,方梦很显然当真了,赶紧捂住鼻子朝着旁边跳了一步,生怕我的身上真的有什么味道让她闻出来。

    瞧着少女这幅调皮的模样我也是一乐,嘴角勾起一抹坏坏的笑容,立马朝着少女追了过去。

    就这样我俩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追,期间还伴银铃般的咯咯笑声,洋溢着青春活泼气息。

    「呼....不跑,不跑了...」最终,少女还是没有跑赢我,举起十根葱白的手指连连摆了摆手,随后将一只手轻轻按在发育良好的胸口出,小嘴中传出一阵阵急促的呼吸声。

    「嘿嘿,跑累了吧,诺.」我从随身的包中拿出一瓶纯净水给方梦递了过去,在她瞪了我一眼之后,还是把我手上的水接了过去,打开瓶盖赶紧喝了两口。

    我趁着她喝水的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