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6)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6)(1/7)

章节列表
    第三十六章·占有2021年10月6日我重新俯下身子,将前胸顶着许若情的双手,靠着她的耳侧,嗅着她发间的芬芳和诱人体香,内心的火热滚滚不止,忍不住的把手伸进她双腿间,在她温热的大腿内侧狠狠摸了一把,黑丝美腿入手丝滑且富有弹性,大腿肌肤一阵温热,丰满的肉感和光滑的丝袜质感让我手指不停地侵略每寸肌肤,在她裙内的美腿上不停地游走,“许老师,您的腿好滑呀,摸起来真舒服。【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受到言语上的挑逗,许若情羞红的俏脸撇到一边不去看我,边用力的我身下挣扎,柔软的娇躯不断在我身上摩擦,舒服的我都想叫出声来,转手伸向女人大腿根部更深处的位置,那里的热气横流,让我下体一热立刻又有了反应,但就在我摸到了根部底端,马上碰到她黑丝下的内裤时,手被隔着裙子按住了,冰凉的纤手用力的抓着我的手腕,不让我继续动作。

    “怎么了许老师”“别,别碰哪里,不行的”许若情紧绷着娇躯,两条黑丝美腿往里拼命的夹紧想要横跨过我的身体,将那块幽静深处封闭不让我探测,一边又用手死死的按住我的手腕。

    见她那么紧张,我立刻换了一个方式,压过头部,一只手穿过她的脑后插进她柔顺的秀发中,抵在柔软的床上,紧紧抱住了她,头探过去再一次亲上了那娇艳的红唇,直接给了她一个深吻,许若情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我亲上了她的唇才开始剧烈的反抗,抵在我胸前的手拼命地拍打着我的胸膛,头左右晃动着,想摆脱我的强吻。

    “唔唔唔”女人诱人的小嘴中被我吻的时不时发出呜咽声,闭着眼来回挣扎着,但却因为她的挣扎反而两个人双唇接触的面积更大更多,我贪婪感受着口中香甜的女人味儿,饱满水嫩的香唇和女性特有的芬香不断被我品尝,整个人心中只有狠狠侵占她的愿望,好几次想伸出舌头探入她的唇内,可是女人紧紧闭着嘴,不停扭动纤细雪白的脖颈,极力躲开我的侵犯,但她拗不过我的力气,只好任我吸吮着她的双唇,紧咬牙关,死守内部,抵抗着我舌头的入侵,吻了一会儿,我终于是觉得不太满足,分开那对诱人的唇瓣,无奈的说道。

    “您能不能把嘴张开呀,这样很不舒服唉”“不行,你你放过我吧”许若情低着头死命左右摇着脑袋,口里不断低声乞求,试图说服我,声音无助又羞愧,看着我的俏脸满脸愠怒。

    “这可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