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5)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5)(1/6)

章节列表
    第三十五章·外套2021年10月6日许若情震惊的坐在床头,一只手捂着胸口另一只手箍在自己的黑丝小腿上,看着我的神情中充满了恼怒和羞愤,看来刚才我的所作所为确实有些过分才会导致她情绪那么激动给了我一巴掌。【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你,你混蛋,刚才我睡着你都做了什么!”我揉了揉左半边被她用力抽了一巴掌的脸,火辣辣的疼,这女人下手也太狠了。

    “没干什么啊,我看您睡着了,刚把您扶进卧室的床上准备盖上被子让您好好睡一觉,谁知道你就醒了”见我还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刚才做过的事情,许若情的脸色变的愈加可怕,伸出刚才打我的手掌又想给我一巴掌,吓得我感觉闪了闪脑袋往后退了退。

    “您怎么还想动手,刚才一巴掌打的还不够呀”“不够,你就是该打!”许若情说完这话,还没等我再说些什么迅速往前探了探身子,身手抓住了我的衣领,然后把我往前一带,想着再教训教训我,可是不知道是她用力过猛还是我的原因,一下子把我整个人带到了她的身上压了下去。

    “啊”一声女人的娇呼声后,我压着许若情狠狠摔倒在床上,可是却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只觉得身下软玉一片,清香袭人,许若情高耸挺翘的酥胸紧紧挤压着我的胸膛。

    隔着衬衫也能感受到巨大的弹性和浑圆,好不舒服;下体部分也紧紧挤压着她的黑丝美腿,丝滑的丝袜质感和我裸露在外的大腿肌肤相碰摩擦,发出摩擦的丝丝声。

    这种温热和光滑的触感,让我原本因为许若情的那一巴掌消散许多的欲火好像又重新汇聚了不少,一瞬间燃烧了起来,许若情的俏脸离我无比的近,黑色的秀发垂落在一旁散落,饱满红唇微张,柳眉紧皱,神情紧张的看着我。

    “你干什么!快起来”这种男上女下的暧昧姿势让她立刻感到了不安,旋即娇斥了一声,就欲将我推开,可尝到了甜头的我哪肯起身?顺势将身子又往许若情身上压了压,低着头慢慢把脸向眼前的女人靠了下去。

    “嘿嘿,一会拉我的是您,一会推开我的也是您,您到底要怎么样呀?”“我那是不小心的,你赶快起来,快点呀”许若情脸上红霞遍飞,皱眉瞪着双眸,双唇紧抿,催促着让我起身,性感柔软的娇躯不安分的扭动着,隔着衣服与我的肉体微微摩擦着,弄得我舒服极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