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6)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6)(1/6)

章节列表
    (十六)2021年7月25日一丝酸楚涌上了心头。

    唉!对不起了爱神,谢谢妳曾经鼓励我要我抛开一切,让我全副心意地去拥有一个完整的他。

    但我爱的还是我的老公,我没办法和这个不是我心爱的老公的男人无套。

    我回过神来,解开了自己的胸罩,小杰的眼神一下射出了光芒,让人觉得好可爱。

    正要准备坐上去,把他吞没,不料小杰却翻了个身,压着我躺了下来,我微感失落,心想着:难道你不要了吗?但那只是几秒钟的事,他轻声地说着:「亲爱的,再让我为妳服务吧!我还要让妳更舒服,我可以的」随即用他的双唇贴紧我的,而另一隻手则滑到了下面,在那扇早已因为兴奋而关不住的窗口沿着她的轮廓划着圈。

    我张开了嘴唇,也张开了双腿,丝毫不设防地,让他闯入,让它在我的齿间、舌间还有口腔裡的所有空间任意游走,它勾动着我的舌尖,吞饮着我的津液,小杰的吻既火烫又温柔,触感很绵密。

    而另一片唇,则顺从地任由他伸手进去挖掘、搅拌,让潮水更湿润地灌溉着那片早已涨满春潮的沼泽。

    他的探索没有花太多时间,不久之后就在那一个神祕的点止步了,我像是按下了警报器,全身响起,加剧了颤动,小杰更是加意施力,一股股快感像醍醐灌顶一样,源源不绝地注入我的身体。

    我乐陶陶地,让他亲到不断牵丝,下身泉涌而出,也捨不得他停下。

    我举起一双手投降着,软绵绵地放在我的头顶,一动也不动,标志着我的意图,我要移除身上所有的障碍,让他恣意而为。

    我不断地随着他唇的位置和手的律动去调整着自己,和之前的抗拒,被动完全不同,我主动地挺起胸脯,分开双腿,敞开所有,迎接着他的临幸。

    我要让我的爱人尽情地享用我的肉体。

    我要他毫无遗留地,在我身体的每一吋留下印记,镶嵌在我的回忆之中。

    直到我的全身又一次被他的爱抚给烘暖了,他才拉着我的手去握他的下身,没想到经过一个早上了,它依然神完气足,昂首而立。

    我顽皮地笑了:「这么厉害?」「为了好好服侍我的女神,一定要的啊!」说罢,他拉着我的脚踝换了一个角度,接着拿了一-->>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