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7)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7)(1/3)

章节列表
    (十七)2021年7月25日走出小杰房间,就听到自己房间裡的声音,门没有关,是老公回来了。

    我自信地以为,此刻的我已经风平浪静,我已经准备好了如何面对自己,面对老公,甚至再一次面对小杰,我的自信充塞胸膛,心中像大海一样宽阔坦然。

    才走出两步,就知道,自己不对劲了。

    我们的房间就在隔壁,走过去才几步路。

    那扇开着的门,裡面就是我的老公,走进去就是他,他似乎和别人正在通话。

    而回头一看,小杰的房间则是闭着的那扇门,我停步在中间,望着前面,想着后面,看看左边,又禁不住望向右边,一股无形的力量跩着我的脚踝,不让我前进半步。

    刚刚我还很潇洒地说着呢:「我要回到老公身边」没想到老公就在几步近的房间裡,连伸手开门都不用,偏偏我的双脚就像被钉在地上一样,硬是踏不进去。

    天啊!我怎么了?我实在不敢承认,连问自己都害怕,可是我压抑不住!是的,我还在想着他!还在想着那个一整个早上给了我几无止尽的美妙与欢愉的男人!眼前的门没有关闭,却像一道无形的牆一样阻拦着我;而身后的那一道门虽已关闭,却挡不住我的思绪,不断地渗入我的脑海中,然后冲破了紧闭的门,涌进裡面的那个人。

    我这才知道,人心是肉做的,不是冷冰冰的开关,不是按下按钮,一切就可以关掉重来,我不知道那到底是激情还是感情,或者激情到底是不是也是感情。

    总之,它烙印着我。

    怎么办呢?我知道,我马上就要回去找我老公,可我却犹豫着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他。

    原本被老公填满着的我,心中已经被挤出了一个空隙,多了另一个人。

    还有,接下来我要如何面对小杰?他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我们还会见面的。

    如果再次见面,我该怎么办?万一…万一老公还是不满足呢?我答应了这一次,还要不要答应他第二次?如果又是小杰,我抗拒得了吗?我还在回想着他刚刚在我身体上的一切,我像是饮了一盅陈年的白兰地一样,强烈的后劲还使我沉浸在陶陶然的醺醉之中,我甚至想起他的唾液还留在我的姊妹中间,湿润着我的腿间;他的味道随着数不尽的热吻还留在我的唇边耳鬓,他-->>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