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8)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8)(1/4)

章节列表
    (十八)2021年7月25日隔天一样要上班。

    回到了现实世界,海市蜃楼般的虚无终于在上岸后了无痕迹般如同不曾有过。

    从昨天到今天,从出游到回家,从一个我自小到大都压根想像不到也经历不到的这三天,回到一切发生前的起点,像在奇幻的魔境,我走过一个有着无数镜子的走廊,镶嵌着无数的马赛克的玻璃窗,在明亮与黑暗交替着笼罩和照射之下,在每一个角度,被每一个不同角色的神魔牵引着心境与情绪,幻化出不同的色彩。

    我像被抽离自己了一样,在旁看见了一个女人,显现着这么多不同的光影,一个我从末想过从末认识过的她。

    在被连串的欢爱和无数的心情起伏消磨得筋疲力尽之后,一回到家洗完澡我就倒头大睡,晚饭没吃几口,连老公有没有和我说晚安我都不记得了,对承受了这么多的我而言,沉睡彷彿是一种解脱,一个句点。

    一早起床,我看着老公,像平常一样为我煎好爱吃的蛋饼,似近而远,像是熟悉又陌生。

    昨天还是我神色如恆地吊着他的胃口,今天换做是他不动声色地考验着我的心情。

    我好想问他,但开不了口。

    为什么你可以眼睁睁地看着我和别的男人上床却没有丝毫起伏?难道你看不出来,你的老婆和平常不一样了吗?难道你不会担心,我的心裡有了别人了吗?上了班也一样,我机械式地把平常的事务做完了,脑中一片空白,除了小杰以外。

    小杰呢?他在想什么?我的line还有他的帐号,但我们从没有单独传讯交谈过,虽然我们不算陌生,但所有的对话都是和老公在一起聚会碰面时才会有。

    我忍不住,想看看他有没有讯息,打开了也是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

    真可笑!妳还在得意呢!自以为多有本事!一颦一笑可以操纵人家的悲喜,结果人家现在连人影都没有了,妳却都在魂牵梦萦地想着他的点滴!傻女孩!人家当游戏而已,玩完了,就把妳忘了,结果妳偏要当真,自作自受。

    今天老公加班,我回来得早,把饭菜都做好了,洗完了澡,那个唯一个不是老公而和我有过关係的男人却一直活在我的心裡。

    我吹乾了头髮,坐上了床,失魂落魄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抓了抓自己的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