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9)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9)(1/5)

章节列表
    (十九)2021年7月26日一连一个多月,我们没有了任何亲热。

    每天早上他做早餐,晚上下班我做晚餐,而后洗澡,上床睡觉,日复一日。

    两人的生活像齿轮一样,靠着机械式的惯性彼此咬合牵引而转动。

    没有温度的生活,越来越冰冷。

    刚开始我还在赌气不理他,慢慢一切都开始变调了。

    往常我们夫妻吵架,晚上上了床以后他总是会来哄着我赔不是,而我也经常不等他把对不起三个字说完,就倒进他怀裡撒着娇,说什么也要原谅他。

    这一次不一样了,看着他往日的神采奕奕的脸庞,如今总是罩着一片蓝色忧鬱的暗影,失魂落魄地,又像是沮丧,又像是亏欠,又像是意兴阑珊,又总是无言以对,一整天对话的次数竟然屈指可数!这是我再一次摸不清我的枕边人的心思,但他始终不愿和我多说什么。

    我先是心软,接着是懊悔,最后我真想不顾一切,放弃所有的矜持,只希望他回心转意:亲爱的老公,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你还要用这种寒风梳骨的冷漠神色来折磨我到什么时候?我没怪你,也不想伤害你,更没有故意去刺激你,请你原谅我,好不好?你都不知道,从那时候开始的每个夜晚,我的心潮如何澎湃着!我是你的结髮妻子,你才是我今生的挚爱呀!我没有变过的。

    你知道我为了你,那三天两夜,心裡有过多少转折不安,有过多少波涛起伏?如果不是为了爱你,我是做梦也想不到我会顺从你的要求,陷入这场狂欢与苦难,情欲与理智烧灼着的炉火之中被鎔炼浇灌。

    八年的感情,难道你会不知道我吗?会不清楚我是什么样的女人吗?你要我丢下这么多女人的自尊,去给另一个男人享用,只为了满足自己那一点奇怪的癖好。

    我把自己撕碎了,好让你去佈置你的幻想世界。

    难道你不应该多疼我一点,多爱我一点吗?你知不知道我和小杰的时候,心中想的都是你,想不起也要努力想的辛苦吗?数不清的夜晚,我总是看着你的熟睡的脸庞,倚着你的肩膀,想像着我们会一起有孩子,然后一起看着他们长大,然后一起看着他们长大了之后也有孩子,再一起看着这些孙子们长大,最后一起慢慢变老。

    是你让小杰闯进我的生命的,而那三天裡无论我的心被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