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20)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20)(1/5)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7日(二十)本来是那么在乎的,等也等不到的讯息,在我已经几乎不再想起的时刻,突然传讯来了。

    是他,小杰。

    大意很简单,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是我二十九岁生日了,如果我愿意的话,他想帮我做一个生日蛋糕,聊表心意,问我爱吃什么口味。

    同时提醒我,自己就不要订蛋糕了,免得浪费钱。

    我又是惊喜,又是伤感,我今年的生日老公连提都没提起,而他却还记得清清楚楚!小杰在我回忆中的画面已然褪色不少,早已被老公的冷漠消磨得憔悴不堪,每天都是消沉沮丧的我,那时激情的波澜已然被渴望修补夫妻关係的注意力所取代,在我心中渐渐沉寂。

    没想到手机的line忽然有了他的讯息,这是破天荒头一次:他没有透过老公转达,而是直接传讯给我。

    我的心裡顿生波涛巨浪。

    这个男人,这是一个除了老公以外,唯一一个曾经和我亲热过的男人!我为了他,生命的旋律全部变了调,像一把碰歪了弦钮的琴,怎么也调不回原来的音准。

    那些激情过后的代价,不知道还要耗尽我多少岁月去偿还。

    一想起那三天两夜的恩爱,酸甜苦辣一齐在我的内心又一遍发酵着,所有的回忆重新在我的脑海裡鲜活了起来。

    我曾经是那样地为了他而深深痴迷着,就算只是数夜交欢,但每一秒的触感依然历历如昨。

    我陡然想起了在他身上的滋味,那种我早已忘却的爱恋,那些在我婚后想也不曾再度想过的,在另一个男人肉体上享有的疯狂和迷醉…自君之出矣,明镜暗不治。

    思君如流水,何有穷已时。

    我想着想着,不自觉地望了望床边的化妆镜。

    想起了我那日思夜想却失去了温度的老公,看着这一面没了化妆的心情而变的灰暗的镜子,突然间似乎又因为心中有了可以想的人而明亮起来!寂静的心弦彷彿又是勐然响动,他说要给我做生日蛋糕,那一定是要拿来给我了,我们是不是又要见面了?想起最后的一天,我是几乎完全自愿献身的场景。

    想起我的身上,那些女人最私密最羞耻的部位,都曾经留下过他的指印、他的唇印、甚至是他的液体,我感到又是一阵娇-->>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