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21)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21)(1/5)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8日(二十一)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没有任何亲热,这是我认识老公以来头一次相隔这么久,终于在今天划下了句点,就从他那一刻走进浴室而起。

    而当时的我,正在冲澡,闭着眼睛洗头髮。

    他把没有防备的我,一下子抱得紧紧的,我吓了一跳,但头上还有沐浴乳,睁不开眼睛,偏偏他就趁这个失去防线的时刻对我大肆轻薄,从一句简单的话开始:「宝贝老婆,我来帮妳」「哎唷!你干么呀?我还没洗完…」「我就说我帮妳洗呀!」接着他二话不说,接过了我手上的花洒,帮我冲开了脸上的泡沫。

    我睁开眼睛没有多久,他的双手再把我一拧,面对面抱着我,贴紧身之后就是一阵热吻。

    这时我才知道他根本没穿衣服,心裡雪亮了。

    本来想推开他的手,慢慢没了力气,然后是软化,再来是贴在他的胸前,几秒钟不到的时间,我已经彻底屈服了。

    我仰着头,张开双唇,任由他的舌在我的嘴裡,手在我的身上,肆意游走。

    他吻得很久很久,吻到我从一开始的吓一跳,到软化,到陶醉,直到我开始好奇:到底要亲多久?直到我把头扭开,笑着问他:「你干么啦?有完没完?」「当然没完!亲爱的老婆,我这一辈子都亲妳亲不完,没完没了」「少肉麻了!」我挖苦着他,可是心裡甜丝丝的感觉,一波又一波,脸上都是笑意,打从心裡笑出来的笑。

    说着他又把我搂进怀裡,很细心地用莲蓬头帮我冲洗头髮上的泡沫。

    我的头髮很长,一直垂落至腰际,但他的每一个动作都非常体贴、耐心,怕洗髮乳冲进我眼睛,怕水流进我的耳朵裡,他像一个专注的工匠精心地为陶器拉坯一样,不急不徐地把每一个分解动作做到完美无瑕,认真的表情彷彿发出一层光晕,让我心驰神迷。

    我像一隻乖巧的猫咪依偎在他宽广的胸膛,爱恋地望着他,他的气息传递着我熟悉的味道。

    这是我的老公!他回来了,现在就在我的身上,而且一直在我的心裡。

    我开心极了,连一点点的矜持都没有了。

    真想他一直就这样抱着我到永远,少一秒钟我都不要。

    旧情重温,就像是破镜重圆。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