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5)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5)(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五)隔天一早我们夫妻俩个还是约了小杰一起先吃早餐,然后计画出门踏青。

    电梯里三人共处,小杰面对我似乎有点不自然,不知道是我昨晚推开他的动作吓到了他,还是我冷冰冰的表情让他生了惧意,总之,直到我们走进餐厅吃自助吧,他也不太敢和我多说话。

    我面无表情,自顾自地吃着面包,滑滑手机,随意地听着他和我老公聊起大学同学的事,终于聊到了一个我们都认识的女同学的现况,我留上了心,专注地听了一阵后,开口问他:「什么?她跟某某某离婚了?」小杰像愧疚的罪人忽然得到了神谕的救赎一样,连忙把所有知道的八卦倾吐出来。

    在好奇心得到满足之后,我的脸庞又重新有了笑意,他的拘谨与尴尬也渐渐消除,神态也变得稍加舒缓自然。

    我心里有点好笑:我的一点笑意就能操纵他的悲喜。

    真是单纯。

    离开饭店后,我们三人的交谈互动热络很多,我们本来就认识很久,可以聊的话题也不算少。

    小杰并不是一个真正风趣幽默的人,不过还算健谈。

    他开始又讲到他公司里的八卦,主管间的明争暗斗,同事间的小心眼,挖苦他们贪婪的嘴脸,嘲讽他们假掰的心机,我也饶有兴味的听着,在老公和他的对话中偶尔插上一句两句,以助谈兴。

    下午开始,我们沿着海岸走去,东部的海洋真是一幅画中世界。

    午后的海神正在慵懒的小憩着,海面上的波浪微微摇动着银色的光,温柔的海风缓缓地扑面而来,一时像慈母的臂弯哄着婴儿,一时又像顽皮的小动物拨弄着游人的衣角,阳光在白云的簇拥下自在地向人间洒落,海洋的气息带来了令人迷醉的舒畅,像极了情人间的爱语呢喃,远处的帆点在一片蓝色中点缀着,让单调的海洋蓝有了活泼的彩色。

    这是假日,天公作美,一切是这么的静谧与美好,舒适而安祥。

    游客不多,但三两成群,驱散了海岸的辽阔而生的孤寂。

    渐渐地,老公似乎有意让我和小杰培养更多的感情,故意让我和小杰并肩而行,他则走在后面边看风景边滑手机,于是我和小杰边走边聊,话题也慢慢转到他的情史。>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