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6)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6)(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六)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没有悬念,因为一个意外的小插曲。

    正当我们准备走进饭店时,一股当襟的强风忽然吹走了我的帽子,卷进马路中央。

    「哎唷!我的帽子!」小杰几乎是没有任何迟疑地追了上去,但此时马路中央的车流其实不少。

    连老公也紧张起来,喊着他:「喂!太危险了!掉了就掉了不要勉强啦!」小杰充耳不闻,他一边望着车流,一边示意车辆停下,一边追过去捡拾那顶迷路的草帽,风很大,草帽被连吹了两三次,差点捡到时又飞走了。

    拾获后,他并没有立即还给我,而是仔细认真清理草帽上的碎石和灰尘。

    即便只是件小事,他的奋不顾身和细腻专注忽然散发出一种小小的吸引力,让人感动。

    「喏!妳看,这样就不会弄脏妳的头发了」不知如何,小杰的憨直敦厚在我的眼中突然都变成了优点,让我不自觉地对他大起好感。

    当我们三人走到小杰房门前时,老公突然搂着我的纤腰,低头亲了我一下:「亲爱的宝贝,好好开心吧!」接着不由分说,一把把我推入小杰的房间,然后离开。

    这次小杰再也没有犹豫,他像饿了很久的狼看到羊一样扑上来抱着我狂吻,然后双手一推把我丢上床,伸手拉下了我的内裤,接着几乎是用光速把自己脱光。

    我被他的举动吓了一大跳,他向我说对不起,说因为我的细肩带洋装真的太性感了,让他一整天性欲高涨,都在想着和我上床,他快疯了,接着他就二话不说把我压在床上继续亲吻着我被他亲了一阵子,推开了他:「我身上黏黏的,不如先洗澡」「我想先做好吗?」「这样我觉得很不舒服啊!」「没关系啦!我会很快,一下就好了」他一直说不用,最后我有点不高兴了,他才吞吞吐吐不好意思地说:「因为妳微微的汗味真的很催情,所以我想请妳留着身上的味道可以吗?」他充满渴求的眼神让我有些意乱情迷。

    但我还是要求他至少去洗干净他的下身,不然我会觉得恶心。

    听我这样一说,他马上像个孩子一样蹦进浴室里。

    当我看着小杰的背影,这一次的感觉更加奇妙,我想到我的老公把我丢开,小杰像是我唯一的依靠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