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9)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9)(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5日(九)我闭上眼睛,小杰灵活的舌尖一点一点地敲打着那里的每一吋,让我娇弱无力地放弃了抵抗。

    我只能一只手抓着墙上的扶手,另一只手忙不迭地捂住嘴唇,试图替自己掩盖些许令人难堪的呻吟。

    但是失控的娇喘和鼻间的闷哼还是强劲地从我松软的手掌和散开的指缝穿透而过,不断在浴室间回荡着。

    小杰的双手缓缓地从紧扣着我的臀部,渐次游移到前方的花丛间,拨开了两片花瓣,好方便他火热的舌尖去勾动、拍打那一点绽放而出的珠蕊。

    我感受到全身被欲望的浪潮卷入了大海深渊,残存的理智只剩几根勉强抓住海面上浮木的手指,随时会被彻底淹没,连他打在我下身里的鼻息都让我颤动不已。

    我的声音刺激着小杰加快速度,他的速度刺激着我更加高亢,两人的激情像化学反应般不断交叉激荡着,直到天旋地转。

    我低头看着他。

    想到所有女人该有的秘密我都没有了,我不只有赤裸着身体,我还赤裸着灵魂,赤裸着情欲。

    没有了任何的遮盖,连体内都是赤裸的。

    唯一能让我遮盖的是我是戴在头上的透明浴帽,有等于无。

    我好想在脑海中回忆起我的老公,那才应该是我真正挚爱的人啊!可是他在哪里?那一刻我觉得他既遥远又陌生,仿佛在另一个我不认识也永远到达不了的星球,而我这一生已经见不到他了。

    但,小杰也不坏啊!他好体贴,好温柔,对我也一样有爱。

    反正人生也只有一次,我干么总是要让这些烦人的矛盾盘旋在我的脑海中?为何我不能好好地享受一次这个对我也有爱也有温柔也有着体贴的男人给我带来的激情?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这次的老公应该不会再中途闯入了。

    这一刻,我们的世界里只会有小杰和我,是我和他真正会完全独处的最后时刻。

    算了!就给他吧!我的内心呼喊着。

    无论我如何分心去想着这些心事,也抽离不了小杰带给我的那飞向云端的欢畅。

    事已至此,身体的反应永远是真实而现实的。

    他卖力地在那颗珠蕊上舔舐着,同时伸进洞口去划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