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13)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13)(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5日第十三章小丽应该喝了不少的酒,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走出小院门口的时候,差点被过门石绊倒。

    李浩赶紧上前扶住小丽的胳膊,搀扶着踉跄的小丽坐到车里。

    一路无话,红色的汽车在乡间小路上飞驰。

    乡间的路上基本没有路灯,只有汽车微弱的灯光晃动。

    小丽上车以后就闭着眼依靠在车座上,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不过小丽略微急促的呼吸,证明她不像表面表现的那么平静。

    「小丽,到你家了」接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汽车停在小丽租住的公寓楼下,李浩停下车对着小丽说道。

    小丽睁开眼睛,明亮的眼中又水光闪动。

    然后她轻轻伸了个懒腰,抬手不经意的擦了擦眼角,对着李浩轻笑道,「不好意思啊,我没出丑吧?一不小心喝的有点多了」「没有」李浩不忍心打破小丽的伪装,「你睡了一路」「哎,这么快就到家了,还想多睡一会儿呢」小丽再次打了个哈欠,抬手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你要不要上来喝杯水再回去?」「不了吧,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李浩不敢看小丽期待的眼神,目视着前方说道。

    「那好吧,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车你先开着,明天你过来接我就行」小丽眼中明显有点失落,不过马上被笑容掩饰过去。

    小丽解开安全带,拉开车门走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确实喝多了的原因,刚一下车就差点摔倒。

    小丽扭过头尴尬的冲着李浩一笑,「我没事,你快走吧」说完以后一个人踉跄的往楼道走去,背影是如此的孤单。

    看着小丽孤单的背影踉跄的摇摇晃晃的走着,李浩突然觉得有点心疼,一股冲动涌上心头。

    「我先送你上去!」李浩打开车门走了下去,快步跟上小丽的背影,坚定的搀扶住小丽的胳膊。

    小丽扭过头看着李浩,红润的脸颊上犹如绽开的花朵。

    小丽的租住的房间是一个一室一厅一卫的小公寓,房间里设施很简单,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之外没有多余的东西。

    进入房间以后小丽给李浩倒了杯水,然后坐在李浩对面的床上静静的看着李浩,似乎期待着李浩说些什么。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