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20)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20)(1/9)

章节列表
    第二十章2021年8月6日「你什么意思!」范思慧握着手机,把黄毛的手机号从黑名单里拖出来,打过电话去愤怒的嘶吼道!当看到快递里内存卡的内容是自己去酒店取毒品的视频的时候,范思慧瞬间惊出一身冷汗,马上关闭视频播放器,环顾四周见没人注意到自己的动作,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如果让身边同事看到追问起来,自己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怎么解释!万一一不小心说漏了嘴,不止自己完了,连带着自己老公都跟着蒙羞!不过紧接着,范思慧就知道这个内存卡肯定是黄毛发过来的!因为自己去酒店的事,只有自己和黄毛知道!范思慧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去取毒品的时候,黄毛竟然偷偷给自己录了视频!相比起自己去取毒品的视频,范思慧更担心的是黄毛还有没有录其他的视频!因为视频里只看到自己去酒店拿了东西,至于是什么,透过视频谁也不能肯定,如果真的泄露了自己咬死不承认就行了!但是黄毛如果录制了自己和他在床上的视频的话,后果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了!混蛋!范思慧心中咒骂道,紧接着范思慧忍不住深思,他把视频寄给自己是什么意思?要挟自己吗?可是文件夹里出来内存卡没有任何的其他东西啊!不行,不能这么被动,万一下一次黄毛再把视频寄到警局,万一被同事打开,自己就完了!想到这里,范思慧趁着工作不忙,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给黄毛打过电话去!「小慧,我还以为你真的再也不理我了呢!」黄毛在电话里深情的说道。

    「少在这里给我惺惺作态!」范思慧咬着牙打断黄毛的话,直接了当的问道,「你把视频寄给我什么意思?你到底想干嘛!」「我不想干什么啊!我就是想你了,但是你把我拉黑了,我联系不上你,我又不敢去警局找你,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你来联系我啊!」黄毛满是委屈的说道。

    听着黄毛的话,范思慧忍不住冷笑一声,「黄毛,别假装深情了!我算是彻底看清你的嘴脸了!说吧,你到底录了多少视频,到底怎么样才肯把视频交给我!」「小慧,你看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只要你说你想要,我肯定会给你的啊!」黄毛那边笑嘻嘻的说道,「东西还在以前的那个酒店房间里,等你下班了过来拿就好了啊!」「真的?」范思慧疑惑问道。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黄毛话里说的肯定,不像是撒谎的样子。

    「好,希望你说话算话!」范思慧挂断电话,心中却不相信黄毛会这么轻易的把东西交给自己,他-->>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