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7)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7)(1/6)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1日「李警官,不好意思啊,刚才朋友找我有点事」黄毛挂断电话,小跑到我身前,拉开车门钻了进来,歉意的笑着说道,「对了,您找我有什么事?」「没关系,我没记错的话,你以前好像吸过毒对吧?」我放下手机盯着黄毛的眼睛说道。

    黄毛闻言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李警官你可别冤枉我,当初您抓到我以后,我在戒毒所里关了一段时间,早已戒掉毒品了」「呵呵…」我笑了笑,看着他继续说道,「你别紧张,我找你不是因为你以前吸毒的事,是想请你帮个忙」说实话,对于黄毛这种瘾君子和犯罪分子,虽然国家提倡人人平等,我其实心里是瞧不起的。

    我认为这种人对国家,对社会没有任何贡献,并且这种人多了还会造成社会的动荡,增加社会负担。

    平时面对这种人,即使他们已经出狱并重新改造过,我心中还是对他们有点偏见。

    但为了能找到本市贩毒团伙犯罪的证据,为了能把这些贩毒团伙绳之以法,彻底肃清本市的毒瘤,我只能忍着心中对黄毛的偏见,尽量温和的跟他说话。

    「哦,什么忙?李警官您说,只要我能做到的,肯定赴汤蹈火义不容辞,毕竟现在提倡警民合作嘛」黄毛眼珠乱转,口不对心的说道。

    「呵呵,你能这样想就好」我知道黄毛嘴里肯定没什么实话,但我还是问道,「你当年吸毒的时候,毒品的来源是哪里?现在咱们市里的毒品都是谁在贩卖?」「李警官您这可就难为我了!」黄毛故作为难的说道,「虽然我以前吸毒,但是我出来以后就再也没碰过毒品,我怎么知道现在毒品是谁在贩卖?」「我好好跟你说话,你别给我装傻!」我看黄毛眼珠乱转一脸狡诈的模样,根本没打算好好配合的意思,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大声说道,「你以为刚才在酒吧里我没看到你在干什么?你见到我的时候手不经意从桌子上擦掉的是什么你以为我不清楚吗?信不信现在我就带你去尿检?」随着我说的话,黄毛眼神逐渐变的惶恐起来,双手不安的捏在一起,微微颤抖的说道,「李警官,我,我真的没吸毒啊!刚才,刚才都是身边的那几个人吸的。

    你,你去找他们吧!」「呵呵,你猜我信不信?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吸毒被抓了吧」虽然刚才不经意间看到他的动作,但是不是毒品我不是很确定,再说了作为警察凡事要讲证据,不可能仅凭借自己的猜测抓人。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