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9)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9)(1/7)

章节列表
    作者:兮夜2021年7月10日字数:5429【第九章】君越酒店306号房,范思慧站在门口却迟迟没有敲门。

    下午的时候范思慧报着和黄毛同归于尽的心思给黄毛打了电话,然而真正走到酒店的时候心中却犹豫了。

    范思慧不怕死,从刚开始被黄毛迷奸的时候,范思慧就产生过自杀的冲动念头。

    当自己第一次毒瘾发作忍不住吸食毒品过后,她也产生过自杀的念头。

    还有就是这一次,自己给黄毛打电话就是想要用买毒品的名义,来和黄毛同归于尽的。

    然而真正快走到酒店的时候,范思慧犹豫了,她心中有太多的顾虑,有太多的放不下。

    假如自己死了,浩哥怎么办?自己母亲怎么办?他们肯定会伤心的!假如自己和黄毛死在酒店里,别人会怎么看浩哥,到时候法医如果再证实了自己曾吸过毒,浩哥作为一名缉毒警察,他肯定会颜面尽失,肯定会因为自己有个吸毒的妻子而感到羞耻吧!走到房间门口的范思慧动摇了杀了黄毛然后自杀的念头,她想要离开这里。

    然而想起毒瘾发作时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她又忍不住站住了脚步,内心深处对毒品的强烈的渴望让她根本挪不动脚步。

    『怎么办?怎么办!难道自己真的屈服了吗?难道自己会沦为毒品的奴隶吗!』『不行,我不能再吸毒了!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浩哥!范思慧,你可以的,你可以忍住的!』『可是,可是万一毒瘾发作被发现了怎么办?不会的,不会发现的!浩哥晚上不在家他不会发现的!』『万一被婆婆发现了怎么办?到时候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婆婆万一给浩哥打电话,这一切不就都暴露了吗?』『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吸完这次我一定想办法要解决这件事,给浩哥也给自己一个交代!』范思慧感觉自己生不如死,内心苦苦挣扎,最终邪恶的欲望战胜了正义的念头,她轻轻敲响了房门。

    即使范思慧不承认或者不这么想,然而不得不说这次她来,其实本质上也是本着毒品来的。

    范思慧忍着屈辱感敲了几声,却依旧没听见里面有人回应,她疑惑的看了看房门,却见门口有条缝隙,房门并没有关死,她忍不住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范思慧进门以后生怕被人发现,赶紧关上房门,然而进到房间里却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