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02)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02)(1/6)

章节列表
    2020年12月22日第2节:吃妈妈的奶柳侠惠用了大半天的时间,才慢慢地适应了他现在的这具年轻的充满活力的身体。

    他摔倒后头上破了点皮,流了一点儿血。

    放学回到家中后,妈妈黄玉琴刚下班。

    听说这件事后,她心疼地把儿子拉到身旁,一边数落他为什么这么不小心一边给他头上破皮的地方抹紫药水儿。

    这让柳侠惠感觉有点儿不习惯。

    因为在他的记忆中,自己十岁以后就没有再被妈妈这么关心过。

    那怕是在学校开运动会时受了更重的伤,妈妈也只是叫他自己走去单位的医务室上药的。

    黄玉琴的身高有一米六五左右,比儿子略高一点儿。

    他低着头站在妈妈跟前,眼睛透过她敞开的领口,看见了一对洁白丰满的奶子。

    因为是大热天,黄玉琴外面穿了一件白色的‘的确良’短袖衬衫,里面是一件没有袖子的线纺女式背心,几乎是透明的。

    她的乳房不但尺寸可观,还很结实,把胸前的衣服撑得高高的,让柳侠惠大饱了眼福。

    看着看着,柳侠惠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他两腿间那根嫩嫩的小鸡鸡也顽强地抬起了头。

    妈妈这时候的年龄才刚过四十,再加上她保养得不错,看起来也就是三十出头的样子。

    对于刚刚穿越的柳侠惠来说,这种诱惑太大了,几乎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

    他脸红心跳,身体开始微微地抖动。

    “侠儿,不舒服吗?”黄玉琴发现了儿子的不正常,以为他病了,很是焦急。

    她伸出胳膊碰了他一下,柳侠惠浑身一激灵,脚下没站稳,扑进了妈妈的怀里,他的脸正巧埋进了妈妈两乳的中间。

    他的第一感觉是:妈妈身上真香啊。

    黄玉琴以为他晕倒了,吓得用两臂紧紧地搂住他,把他慢慢地放倒在床上。

    “侠儿,你到底怎么啦?是哪儿不舒服?快告诉妈。

    ”她俯下身子,几乎是趴在他身上,满脸都是担忧的神色。

    “妈,我……我没事,就是头有点儿晕。
<-->>

章节列表